邁向四十歲的自己

2022/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零年代的我,再過一段時間我就要四十了,自己的第一個小女兒也即將要出生(再感嘆一次),自己和老婆也算是有一個穩定的工作。老婆有一個畫畫的天份,也有拍照的興趣;而相對於我來講,我卻沒有一個很明顯的興趣,總是半途就放棄去打電動了,但電動也打不好,因為就是怕被罵,總是害怕失敗,一輸就會手麻。一直渴望自己有一個除了電動自我麻痺的活動以外,還有一個可以讓自己成長的興趣。
  方格子這個平台的出現真的是個不錯的東西,當然我也研究了一下直接買他的 NFT,基本上就是很喜歡他的計畫內容,跟猴子貼圖完全不一樣的使用方法,我很希望這種東西可以一直發展下去。
(這段沒有工商,就單純為喜歡的事物推廣)
  今天因為公務遇到大學一年級的學生,問了之後才發現竟然已經跟我有二十年的代溝這麼深了,非常安靜而且默默的在做研究。有點羨慕的當下也有點惋惜我的大學幾乎都被魔獸世界佔據了,但現在已經完全沒有在玩了,就算當時覺得遊戲就是全部,但跟著時間慢慢淡去,熱情和價值也隨時間變成無用的了。在學校時的時光真的特別珍貴,如果我可以好好念書,或是實習,一定可以學習更多更多的東西。出人頭地的一定就是想多了,但總是會比現在有更多東西可以玩。
  年長後總是會哀嘆年少不懂事,這是真的,但也因為有這“後悔”的情緒,所以我才會更想要努力活在目前的時光,小雪糕!爸很愛你喔!等你出生,要給你滿滿的愛喔!
    Asimple shiue
    Asimple shiu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