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Istanbul | 伊斯坦堡獨旅三部曲_III 獨旅mur mur

2022/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自己在伊斯坦堡旅行時心裡的OS 😆
  • 媽呀,伊斯坦堡怎麼會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的貓?到處都是貓?
  • 到處都是上上下下的石板路,我腳要廢了……幸好我穿了登山鞋, 沒帶行李箱
處處都是這樣的石板路
  • 啊....這....人有點多,交通有點亂….搭船果然是最棒交通工具 (當然交通人多,印度還是大大大大大勝)
週五的公車,我被擠到靠近車門的小角落了
  • 為什麼各種門鎖,門內門外都是用鑰匙開…..喇叭鎖呢?青旅廁所房間處處都是要從裡面用鑰匙鎖門……
這是青旅廁所門內的樣子,也是鑰匙鎖
  • 現搾紅石柳汁酸酸甜甜太讚了
這樣一杯17台幣!
  • 已愛上時不時來一杯土耳其紅茶~
在歐亞區移動的渡輪上也有賣紅茶~
  • 好多可愛的手作陶瓷杯子盤子花磚,好想買啊啊啊!但我無法,又容易破又重 QQ
  • 蛤?又烤肉嗎…又是麵包或餅嗎…. 青菜天天番茄小黃瓜馬鈴薯青椒?我想吃飯跟燙青菜加肉燥謝謝
  • 去哪都被要IG是怎樣?吃飯的店員、幫忙拍照的路人?Excuse me???
  • 哇賽!土耳其人也太暖了吧!人好好
還有那些好玩的對話:
  • 青旅的店員說,你今天跟一個來自china的女生住一間喔, are u gonna fight? 你們會打起來嗎 (那這樣我之前在深圳工作不就天天打架🤣)
  • Do you have instagram?? (現在IG這麼普及?但我不認識你呀!)
一個人旅行常常自己跟自己說話,有各種心理的OS,體驗很有趣 ~
最後,喜歡我文章的大家,歡迎訂閱我的頻道!也歡迎贊助我,支持我的旅行&產出內容分享給大家~謝謝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的獨旅日記
安的獨旅日記
Hi我是Chieh An! 我在2022年7月底裸辭了,放棄追逐已久的高薪主管職位,買了一張單程機票,開始一個人數月的海外背包旅行。我的第一站土耳其,後續"可能"是去埃及約旦以色列再來南美。 過往曾在馬來西亞, 印度, 台北, 深圳工作;東南亞獨自背包旅行4個月、玩遍中國大陸17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