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 | 死海Dead Sea,顏色好莫迪色的海

2023/01/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來,死海的顏色這麼美,是莫迪藍。
(所有照片都是iphone原相機直出,無調色)
原來,死海的沙灘是白沙灘。
原來,隨便倒下海裡,都能輕鬆的浮起來,是真的。沿途的風景沿途的風景
我從耶路撒冷搭公車到死海,路程約兩小時。沿路先是沙漠戈壁、再來出現莫迪藍的海,原來那就是死海呀!
沿途風景
終於看到死海了!
在免費的公共海灘下車後,被眼前一片的白沙灘和莫迪藍的海給美到了。踩在沙上靠近海的地方有些鹽結晶有些扎腳,用手先試了死海水,哇嗚!這水好古溜!旱鴨子的我,鼓起勇氣自己往海裡走去,往下一躺,omg我真的浮起來了!就像是有股阻力一樣把我從海裡撐起來,原來這就是高鹽度死海水的浮力!然後我開始試著在海裡游泳,還帶著手機要來拍照,但,玩得太開心,一不小心水濺到臉上,媽呀!臉好刺、眼睛超級澀好難睜開、死海水味道苦翻天!果然,還是得小心點 XD
不費力躺下就扶起來~~
玩著玩著時間過得好快,得趕緊去換洗回耶路撒冷了,離開時依依不捨,死海真的好美好好玩!
以下攻略統整:
1. 耶路撒冷到死海交通:到Jerusalem Central Bus Station 3F搭公車486/444
2. 公車怎麼省車費?用Rav-Kav交通卡的app買75KM Daily Pass, 37 ILS!一整天從青旅來回到Central Bus、死海就是37 ILS!
3. 免費公共海灘:google 搜尋Dead Sea Public Beach
4. 死海水鹽度很高,海水有點難洗掉,若有戴隱形眼鏡建議記得日拋喔!
5. 免費公共海灘有免費換洗的區域,附近也有餐廳吃飯唷
最後,約旦跟以色列的死海,去哪個?因緣際會下我沒去成約旦的死海,但聽其他旅人說,若打算要在死海過夜,約旦的五星級飯店比以色列划算太多,且日落時的夕陽能看到以色列,非常的美!但約旦的公共海灘沒法沖澡,若不打算住飯店也建議花點錢到這些飯店的私人海灘玩。以色列的話,免費公共海灘就很讚了,乾淨且能有地方換洗跟沖澡喔!
旅行時間:2022/10/26 死海 Dead Se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的獨旅日記
安的獨旅日記
Hi我是Chieh An! 我在2022年7月底裸辭了,放棄追逐已久的高薪主管職位,買了一張單程機票,開始一個人數月的海外背包旅行。我的第一站土耳其,後續"可能"是去埃及約旦以色列再來南美。 過往曾在馬來西亞, 印度, 台北, 深圳工作;東南亞獨自背包旅行4個月、玩遍中國大陸17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