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Design的終極矛盾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問題:Ra(拉),我有個問題。你之前說過,這個選擇過程是基於辨識什麼對你的客戶來說是正確的能力。你不會試圖教育他們,教他們Human Design或成為一種占卜師、算命師。在這個反占卜師的角色中,你要讓他們學會如何從他們內在自主權中做出正確的決策過程。然而,它的一部份是沒有選擇。這就是Human Design的矛盾性質,我仍在努力理解,在教人們如何用他們的內在自主權做出正確的決定時,你如何調和沒有選擇。
Ra(拉):這是個很好的問題。這是所有這一切的偉大的二元性。它是無選擇的。它是深深的無選擇的。事實上,無論他們是要做這個還是那個,還是要到這個還是那個,事實上,這就是它的本質。然而,我們是在一部「電影」中,而且是一部Maya(瑪雅)電影。在Maya電影中,看起來我們有所有這些選擇。我們必須玩出遊戲。
基本上,當我們使某人與他們的內在自主權保持一致時,我們所做的是把他們從Mind(頭腦思維)的選擇遊戲中帶出來。Mind的選擇遊戲與實際權威的決策非常不同。Mind的選擇遊戲被Maya的所有規則和Maya的所有幻覺所束縛。我們要做的是引導他們到一個地方,讓他們不知道決策或辨別過程究竟是如何運作的。但是無論他們是否到達那一點,是的,這是真的,是無選擇的。
我的假設是,每當我與任何人一起工作,或教導任何人,或為某人做解讀,我看的是,他們在這裡是無助的。我在這裡做這個是無助的,而你在那裡接受它也是無助的。然而,與此同時,在Maya中我們想出了所有這些理由,我們想出了所有這些關於我們為什麼在這裡的概念。
我的假設是,如果有人來找你解讀(人體圖),(生命軌跡)分形線是正確的。事實上,你可以詳細說明這一點,並從他們的無選擇、他們在分形線中與你的關係方面打開這一點,這可以使他們與已經發生的事情保持一致。
這是很明顯的。對我來說,非常清楚的是,Human Design,在其世俗的層面上,在這裡是成為Maya的一部份。它是Maya的機理。它在幫助眾生對準什麼會減少他們生活中的壓力,使他們的生活更輕鬆,生活更舒適。但在更深的層次上,這非常困難。對於像我這樣的人來說,這是一種很深很深的諷刺情況,我並不迴避說這個問題,但是該怎麼做呢?
一邊是我教的,有一種方法可以達到正確的目的。而在另一邊,無論如何,這都是無選擇的。那些到達正確性的人,這就是所規定的幾何線(line of geometry)。但我們不以這種方式生活。我們沒有看到那種方式。就像一個人把頭撞破天空,你不能呆在那裡。如果你呆在那裡,有人會在你身後出現,你就會有麻煩了。你就是不能呆在那裡。你再也看不到了。
所以,在幻覺中,我們盡最大努力使幻覺對他人產生良好的作用。
畢竟,我們在調整他們在Maya中的運作方式,不管這一切是否有真正的薩特(satori)。對我來說,要解決這一切是非常困難的。我非常尊重我的學生,因為他們做到了我沒有做到的事情。在這個意義上,我並沒有學習Human Design。它是對我做的。整個覺醒的過程和所有這些事情都是一個事件。
從那時起,所有的事情都是理解輸入的性質的一種方式。很明顯,存在著這種深層次的二元對立,即存在是什麼。在Maya中,告訴某人正確的操作意味著尊重他們的內在自主權和他們的策略,將幫助他們在Maya中過上較少阻力的生活。至於他們是否能掌握那是為他們準備的,那是另一回事。但這就像我為任何一個人做過解讀一樣。我從來沒有看到,僅僅因為他們來找我,他們就會被喚醒。這就是這一切的諷刺。
我喜歡的是,我喜歡的是,因為知識為我們提供了對機理的深刻理解,我們可以幫助人們,我們可以為他們的生活帶來改變,這是其他任何東西都無法做到的。而且,有一種方法可以將人類的意識調整到一個正確運作的形式。但這並不意味著意識得到了解放。它並不意味著意識的覺知。它只是意味著這個形式可以正確地生活在這個生命中。
我是男人。我在這裡是為了這個形式。如果作為形式的正確性的副產品,精神上有一個轉變,那麼這是一個獎勵。但是設計的工作是形式原則的運作。我們只是試圖使意識與正確的形式保持一致。我們正試圖教「人格」意識如何向形式臣服。也許這樣就可以在更深的層次上接觸到「人格」。不過,這是個好問題。我喜歡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533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閱讀他人 Esther is a confused human being我是個 Email 訂閱不少電子報的人,很多的作者都超級優秀的,過去的我認為分享別人的電子報文章,有點怪? 有點類似寫閱讀"別人閱讀心得"的心得 的概念,別人的文章很讚,那就直接去看那個人的文就好啦。不過現在我有克服這個念頭了,好東西就是要分享出來~~~
Thumbnail
avatar
切格拉底
2024-04-05
L10 Human litterDue to the spread of the epidemic, many citizens have been unable to travel, which has led them to try different new things, such as....
Thumbnail
avatar
黃穎芝
2024-03-20
未來的趨勢:Human-centered AI 以人為本的人工智能「以人為本的人工智能」,顧名思義即為從人類的需求出發,將人的情感和利益納入考量,同時注重如何使 AI 發揮潛力,為人們目前的生活帶來實質協助。二月的最後一場青年學校課程,讓我們共同探索 Human-centered AI 的魅力吧!
Thumbnail
avatar
相信世代
2024-03-07
人類(human)-認知革命  大約在一百三十八億年前經歷所謂的大霹靂之後宇宙的物質、能量、時間、空間才應運而生。宇宙的這些基本特徵,就成了「物理學」。    在這之後過了大約三十萬年,物質和能量開始形成複雜的結構,稱為原子,然後進一步構成分子。至於這些原子和分子的故事、以及他們如何交互作用,就成了「化學」。    大約在
Thumbnail
avatar
梁智揚
2024-03-02
"HUMAN"知人知面不知心,人心。
Thumbnail
avatar
tsai
2023-08-06
PC Dying Light 2:Stay Human 消逝的光芒2 人與仁之戰 遊玩心得嗨,我是茶包。Dying Light 2是一款在殭屍末日生存、找妹妹的遊戲,相比一代來說的話,二代的主線劇情智障到我懷疑製作團隊是不是全部都去接受了開腦手術,並在左腦和右腦中間塞入了大量的大ban。不過跟一代一樣舒爽的戰鬥和跑酷,(除了每一隻看到你都要撲上來擋你畫面的殭屍)依舊讓本作不至於發售即殞落
Thumbnail
avatar
林茶包
2023-02-14
human人類 看似是可愛的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3-01-25
No Virtual Human, No Metaverse(English)Online English speech made on Nov/17/2022 in a Metaverse Symposium held in Beijing, China. Video recorded by virtual production using Unreal and Vive
Thumbnail
avatar
Christopher Chen
2022-12-19
"Virtual Human Goes Into the Secularity”(English)As we enter 2022, I feel it is time to talk about the real-life application of virtual human. Other than entering the mirage of rich and perfect Meta
avatar
Christopher Chen
202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