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Ann:人類圖之中的「道」

2022/04/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Mary Ann瑪莉安導師的4月份電郵:
Ra並不經常提到一位古代老師。但是,他很尊敬老子。老子是中國古代哲學家和作家。他被認為是《道德經》的作者,是哲學道家的創始人。道的原則之一是Non-interference(不干涉)之道。
在研究道教中「不干涉」的含義時,我看到了這樣的描述,我非常喜歡:「所有系統中都隱藏著一個自然的幾何學。晶體的形成和細胞的複制都是在一個嚴格的數學組織中進行的,這是一個範本。因此,干預人和組織的自然狀態是徒勞的,而且往往是危險的行動」。
我深為讚賞Ra的一點是,他從不干涉我和我的生活。從我的實驗開始,我覺得我就是他的「培養皿」。他一直在觀察我——我可以感覺到。但他從未說過什麼。什麼都沒有。
只有當我和他進行解讀時,無論是「太陽回歸」還是「周期」解讀,他才會對我說一些與解讀主題無關的事情。其中一次解讀是對我的Kiron return「凱龍回歸」的解讀——這時我已經做了兩年的實驗。因此,兩年來他一直在觀察我。
在那次閱讀中,他告訴我,我正破釜沈舟的走向不悔之路。我的「unun」(骶骨發出「不」的聲音)是如此強烈,以至於我好像在切斷人們與我的聯繫。在那些日子裡,我只讓我的聲音發出來。我在發出聲音後沒有使用任何語言。他解釋說,我的反應只是關於這個現在。而且我需要讓人們知道這一點。這對我幫助很大。我開始在我的聲音後面添加詞語。如果我有一個「unun」,我經常會加上「我現在沒有精力。也許下次吧。」僅僅是這樣,內心就產生了這樣的轉變——對下一個「當下」的開放變得很神奇。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在我的細胞中明白,我永遠不可能知道下一個「當下」。我只能知道這個「當下」,並活在這個「當下」。
當我在最後一次在線聚會中分享拉的故事時——我意識到他的不干涉是多麼令人驚訝。在我解讀「凱龍」的同時,他還要求我寫一本關於我的實驗的書。我回答「啊」(是的)。我的Mind(頭腦思維)會說「你必須開始寫」,但沒有能量。直到他問我8年後,我的故事才在一個星期內傾瀉而出。能量就在那裡。這就是時間。令人驚訝的是,在這些年裡,他從未問過我關於他讓我寫的那本書的任何事情。他再也沒有提過這個問題。
我非常感謝我的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實驗。它已經改變了我和我的生活。Human Design不僅僅是一種解讀圖表。它是一個過程。接收訊息只是一個開始。如果你不進入這個實驗,什麼都不會發生。它停留在精神上。Human Design在形式上起作用。它在細胞的深處對行為的制約模式起作用。
通過邁出第一步,嘗試策略和如何做出決定的簡單技巧,我開始了我的旅程。Human Design並沒有告訴你什麼是對的或錯的。它從不告訴你什麼是正確的行動——它只是提供非常實用的工具來指導你採取你自己的正確行動。在這一點上,它非常像一種新形式的「禪」。
它需要紀律。我曾經認為坐在Vipassana(Vipassana Meditation,內觀禪修)或Zazen(佛教禪宗派的「坐禪」)中是很困難的——沒有什麼能比得上我在自己的實驗中保持紀律。
我一直喜歡Human Design是關於「瑪雅」(Maya、Maia)的。我第一次聽說「瑪雅」是在我和奧修在印度的時候。他談到了「瑪雅」的幻象。當我第一次知道Human Design是瑪雅的機械學時——我覺得我得到了鑰匙。Human Design是一種讀取無意識和有意識的遺傳密碼的方法。從這些訊息中產生了策略和決策的技術。
我也喜歡老子的名言。我的經歷中有很多與「道」有關的內容。當我在25年前開始自己的實驗時,我確實是在一個非常漫長和緊張的旅程中向自己邁出了第一步。「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下面是我對「道」和Human Design的看法。我希望你能喜歡。
************
Human Design裡的「道」
Human Design給了我一種方法,使我能夠在自己的形式中並與宇宙融為一體。
它給了我一種在我自己的形式中正確生活的技術。
它給了我一種停止遇到阻力的方法。
它給了我一種放慢速度和學習等待的方法。
所有這些都有助於使我自己正在展開的生活與宇宙的生活協調一致。
它給了我一種方法,不讓我的Mind(頭腦思維)干擾我自己的生活。
我從實驗中瞭解到,有一種內在智慧與宇宙完全和諧。
我從放慢腳步和學會等待中瞭解到,「道」的流動非常緩慢,但卻從不停滯不前,而且具有不可思議的力量。
即使在我實驗的早期階段,我也感覺到自己在與宇宙保持一致並進入自然平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會員
50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