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Design是一種巨大改變的生活方式?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現在,我們至少生活在他們聲稱的人類歷史上最大的滅絕期之一。在這個時候,我們每年都會失去成千上萬的物種。這不是什麼新鮮事,有很多人試圖四處奔走,指責一些東西,但無論如何,這只是歷史上一次又一次發生的事情。因此,在我們的內心深處,在第44號卦門/閘門的深處,有一種記憶,在這個意義上,這是一種深刻的,深刻的記憶,我應該怎麼說呢,生存是多麼的脆弱。這是生命中最觸動我的事情,也是人類的複雜性,我們是多麼的脆弱。我們在身體上是多麼的脆弱。我們需要多少安全感,因為沒有保護我們皮膚的自然覆蓋物,這種東西。就像我們必須為自己配備所有分佈在自然界的東西,但對我們來說不是。為了使我們能夠以這種方式生存,成為這種非常脆弱的模式。對於那些熟悉我關於Rave的工作的人來說,你們最終看起來更加脆弱,你們可以看到這確實是一個進步。那就是為了讓智人發展出它要發展的那種智慧,它不可能是安全的。想想吧,它不可能是安全的。如果它要安全,它就只能坐在太陽下,扭動腳趾,從葡萄藤上抓葡萄。這不會導致伽利略和牛頓,以及愛因斯坦或其他任何人的出現。
這是關於我們的一些東西,是恐懼使我們變得聰明,是對生存的恐懼使我們的聰明才智得到微調,不是創造一個內部的免疫系統,而是一個外部的免疫系統。
你可以看到,在我們所處的Cross of Planning(規劃交叉點)時代,國家衛生保健系統和世界衛生保健的基礎設施,所有這些東西都是全球免疫系統外部化的方式,以保護一個脆弱的物種,他們可以被任何特定數量的微生物消滅,他們幾乎沒有意識到。就我們而言,只是一些非常有趣的思考⋯⋯
這是個遊樂項目。這輛「車」將會死去。它將會把你留下,這是每一種神秘的理解和神秘的文學的一部份,所有這些主題都紮根於「這個和那個」的旅程。這就是旅程,這就是我們的旅行,同樣這也是知識中的困境之一。覺知和獨特是如此簡單,但孩子們,這並不容易。策略和權勢,如果你真的,真的深深地尊重你的策略和權勢,你的「車輛」將做它所做的。
你是自由的。這並不意味著你不會看到「這個或那個」,你將會看到一切。這並不意味著你的生活將是「這樣或那樣」,它將是它要成為的樣子。這一切都會成為它要成為的樣子。關鍵是你能看到什麼?首先,你把自己從緊張、痛苦和折磨中釋放出來,因為這不是重點,這只是「電影」而已。這並不意味著不會有痛苦,也不意味著不會有苦難。天啊,沒有這些東西會很無聊。它是生活,它是馬亞(Maia/Maya),它密集的「這個和那個」,那是娛樂。這就是「電影」,它不是關於我們控制它,改變它,它是關於這個宏偉的可能性,讓我們得到這個笑話。
Mind(頭腦思維)在生活的細枝末節中是如此的根深蒂固,以至於它已經發展出不可思議的傲慢,認為自己可以處理這一切。因為它可以改變這一切,操縱這一切,變異這一切,但它不能。這是我在「非我」的世界中看到的,這是我在「非我」的世界中看到的一切。我看到這一切早在他們嚥下最後一口氣之前就發生了。而且我非常理解支撐一切的機理。這在某種程度上打開了我的心扉,因為在這一切中沒有人可以指責。這不是同質化世界的錯,它不明白或不能明白,因為它真的被卡住了,它落後於傳說中的八球(*處於不利或失勢的地位),它無路可走,它來到了這些包裹中,來到了有限制的世界。對同質化的世界來說,保持這種狀態是如此容易。而且它將會。
它總是回到理解它是多麼的掙扎,因為當你從內部看到這個「機理」。當你看到這一切的建立方式時,你就會看到它在本質上給任何關於掌管和所有這些東西的可能性帶來了這種難以置信的限制。大多數人不能處理這個問題。他們還沒有準備好接受這個。他們不會相信它。他們認為他們是負責人,他們認為他們決定,他們認為他們是負責人他們認為他們是失敗的,當它不是。他們把一切都歸咎於一切,把所有人都歸咎於一切。他們認為其他人都是負責人。這就是瘋狂,這就是這個世界的瘋狂。他們都認為自己是負責人,你無法改變這些眾生。這都是關於生命軌跡分形線,這都是關於命運,或宿命,或業力,這是關於空間的運動,它不適合每個人。
即使它就在你的面前,也不意味著它將是你要去的地方,因為這真的是跳出了盒子。這就是盒子,你必須跳出這個盒子。你必須放下對這是重點的思考,這不是重點。這是一個過程。它不是重點。它是媒介,它不是重點。然後你就會看到,顯然有一些改進,這是我們所看到的,在飲食療法方面的改進,以及在與人格合作方面培育「乘客意識」的各種方法,但只有當你準備好邁出那不可思議的一步,理解「我是一個乘客」時,它才會開始。我不打算干涉這個交通工具的生活。我將成為它的一部份。我將成為一個見證者。
這是一個巨大的步驟。當你看到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的普及時,最大的一步就是第一步。這是唯一一個會產生變化的步驟。對於所有那些認為他們通過簡單地翻閱知識就能找到任何東西的人來說,你錯過了重點,因為Human Design是關於一種生活的方式。Human Design是一本以9中心的生活手冊。它是一種以9中心的生命在這裡的生活方式。它不是關於智力的「這個和那個」。它是一種生活的方式。你說到生活方式,你看這是身體和它的生命。它的臣服於此,它畢竟完善了它的可能性。這些載體中的每一個都提供了差異化的可能性。它們確實⋯⋯
直到你離開你的Mind,不然你不會離開。你就是不這樣做,你不能通過思考它來做,你不能通過想要它來做,你只能通過生活它來做。如果它對你不起作用,就算了吧。告訴大家我是在胡說八道,我不在乎,但在你真正地、真正地試驗這個之前,你沒有機會。因為沒有半點辦法。我們擁有的生命是短暫的,必須完成的工作是漫長的。
在生活之前,它只不過是訊息而已。你不能相信這些東西,不要相信任何這些東西。關鍵是要活下來,親眼看到它。只有到那時,你才開始明白一些事情,如果你相信你的策略和權勢,你將發現的是這一切都很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509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