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占星術有時準,有時不準

2022/07/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學生:有些人說,Progression(*指占星術中推運法之一的次限法)(大笑)還是沒有一個好的「推運法」?
Ra:我有一些朋友是非常好的占星師,我把他們逼瘋了。我讓他們非常鬱悶。我已經看到了Progression推運法。我曾為我做過Progression推運法。我看著他們經歷了所有的這個過程。占星術的根本性質是,它不可能是準確的。這是不可能的。任何瞭解自己「設計」的人都知道這一點。你們都有處於休眠狀態的行星。
如果一個占星師對你說——只是處理Personality「個性」激活——你的Personality「個性」水星在射手座意味著這個那個,如果那個「個性」水星在一個匣門裡,而且是休眠的,在一個未定義的中心,占星師給你的那個方面是不真實的。它有時是真的,但它不是真的。它不是一貫的真實。現在,當然,有各種各樣的占星師要讀你的「個性」圖,他們要讀你的「個性」,他們讀到的是許多,許多休眠的方面,與你是誰無關,與你一貫是誰無關。
所以占星術的基礎是不准確的。事實上,占星家們已經發明了宮位系統和Progression推運法以及所有這些東西,這並沒有給我留下印象。現在,我回到簡單的地方,簡單的地方說:「很明顯,占星術只能有時準確,不可能一直準確。」所以我不會相信占星學提出的任何東西,作為看待這個或那個更複雜的方式。我發現,你擁有的占星學知識越多,就越讓人困惑。而且你對占星術瞭解得越多,能說的越多,就越難理解別人到底在說什麼。
現在我家裡住著一位著名的吠陀三昧真言(Vedic sannyasin)占星師。當他說到占星學的胡言亂語時,我只是看著他,看著他,然後他在談論自己,然後我會對他說,「這在你的圖表中是什麼位置?」然後他看著它,看到它在一個未定義的中心,然後我說,「你充滿了狗屎;你是一個糟糕的占星師。你什麼都不知道,伙計。」
我讓他很鬱悶,他現在想學習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這是個笑話。所以,是的,在這種情況下,我所做的就是認真對待,因為這是一個合法的、誠實的問題,我只是向他們指出這個基本的不准確之處。如果你的「個性」太陽在一個中心,在一個匣門裡,中心沒有定義,匣門是休眠的,一個占星師告訴你你是金牛座或這個或那個是個笑話。只有當有人把那個中心連接起來時,你才會變成那個東西。而你在生活中可能有一段關係,你的伴侶從來沒有把它連接起來。你能想像嗎?
占星師告訴你,你是金牛座,這是你做事的方式,而這並沒有顯現出來。那個太陽被鎖在某個封閉的門後面。然後你的伴侶,對占星術一無所知的人,讀了對金牛座的描述,說:「啊,占星術全是狗屎,他不是那樣的。」因為她沒有把它帶出來,或者他沒有把它從對方身上帶出來。所以這是一個關於將事物與Human Design相比較的基本事情。
Human Design最令人驚訝的地方是它是多麼的準確。你確實能看到。我尊重占星師的知識,對行星對我們生活的影響的認識和揭示,行星意味著什麼。我尊重各個方面,但只有在它們真正發揮作用的情況下。
在歐洲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人之一是一個叫多貝雷納的人。他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占星家之一,活著的占星家。他擅長醫學占星,多年來,在許多場合,我們能夠坐在一起,當然,能夠以他的方式看到各個方面的深度,他對行星之間關係的瞭解是不可思議的。但是,他並不具備使用這種方法的準確性。
當你把這種知識的深度應用到矩陣中的時候,你就會把它應用到Human Design是什麼,這是一個非教條的領域。投射的通道和迴路。
而你把它穿過去,然後你就能看到那個方面是否有生命力。如果有人看你的星盤,你有一個火星和土星的合相,他們會給你一個關於它的完整故事。但如果它在一個不確定的中心,它在你的生活中就不一致。它不是一個主要的主題。對其他人來說,它是;每次他們與那個中心掛鉤時,他們都會得到它。
所以,這不是我今生要爭論的事情——我可以毀掉一切,因為我當然是從其有限的角度來看待它。我看到,現代的、啟示式的合成總是要比它所合成的任何成分都要準確得多。這很明顯。占星術是那些你可以清楚地指出來的東西之一。畢竟,Human Design的啟示對證實占星術的基礎所做的工作比任何事情都多。我喜歡在殺死占星術之前就想到我已經尊重了它的事實。
你知道我的意思嗎?「是的,你是對的,行星確實影響著我們,現在死了吧,有新的東西了。因為它不准確,而這個是,嗯?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因此,歡迎來到新的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