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 𝓡𝓲𝓿𝓮𝓻 𝓫𝓪𝓷𝓴.

2022/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樣就好。
潛入音樂裡邊,有時候最安全地地方,就是最危險地地方;在所有可能會溺死的可能性裡,一是我們會忘了看四周的風景,美不美麗、好不好看,或者我們會習慣,踮起腳尖,也要演給,心早就不在地人看。我們深存記憶,也在記憶裡邊,苦苦糾纏,不願放手。
那一次我遇見他,他說,我又遇見妳了。我沉默不語,因為我總感受,他不需要回應。有時候好像只要抒發,就可以讓生活更好過,因為你想與新的,重新聚集。他對於此,總是躲進角落,拉長的衣襬下,是他想潛藏的可能性。有時候我們給不起,是指同一個地方中,方式已經不合宜了,說破與不說破之間,有多種周旋的可能,找尋機會,是因為有些情況,需要如同獵豹,精準、強烈,在適當的時機裡邊,動靜皆為準則,所以不區分南北、東西,越過,那裡就是你的,所。
「所住了,我的所。」
我跟他說,在這個部落格裡,這個形象是好看的。我們尋求認同,或者說,我們尋求對話的機會,找到破口,或者找到,彼此能夠交接的所在,這一次呀,我的眼睛要盯著你,而你敢不敢,對看。
我想起這個女孩,總是拿著救生圈,卻和大家一同沉溺在,時代的洪流裡邊,那個畫面就像,我看著你,你也看著我,我們一起與無數人,漂浮在這樣的海上,最強烈的生存,是從不用力的,生存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