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影軒詩話(畫)

2022/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語詩記是用在我生命歷程中具有象徵意義的五種語言以詩的創作來探尋拼湊出原本的自我,並跟大家分享我對生命與生活的體驗與感受。算是大家陪我走了一趟找回生命熱誠的尋根之旅。試圖用這種方式找回原本對生命充滿熱誠的自己。也算一種自我介紹。
心語詩記將在100首後完結,接下來登場的將會是雲影軒詩話,這會是一本詩與畫結合的生活雜記。這就沒有幾首的限制,或許寫到進安寧病房為止吧!因為那又是另一種心境了吧!還能寫多久不知道!但我現在很快樂,詩畫與文章我都會繼續寫下去,寫到不能寫為止。如果明年我還活著而且身體還行,我就要開始小說和繪本的創作,敬請期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0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雲影軒詩話(畫)集
逸雲
逸雲
張歐旭(逸雲) 一個用詩寫日記的超級幸運的腦性麻痺中度患者 不務正業喜歡設計和翻譯的歷史碩士 為愛成為品酒師也為愛精進法文與英文的愛情傻子 為了了解信仰去學了希伯來文和希臘文並收集研讀台灣所有買的到的中、英、希臘文、希伯來文的聖經版本的呆子。 想為自己的存在留下痕跡的自由作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