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花園行動 | 臺中國小-20211013在都市協力造屋起爐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球花園計畫in臺中場-20211013
#竹構戶外廚房裏
得加緊趕工戶外廚房屋頂~
昨天爐灶才剛做好就遇到下雨....屋頂還沒好呢~真傷腦筋😂
今天為了加緊趕工戶外廚房屋頂,我還是得上屋頂工作,原本想說我已經老了不用再做這種爬上爬下的工作了,想不到還是得親自出馬~想偷懶還不行呢!
不過上去工作之後就有一種不想下來的感覺,工作狂的毛病就犯了🤣🤣(其實屋頂工作還滿不錯的,有種奇特的空間感喔)
工作狂一上屋頂就下不來了😂
其實屋頂工作還滿不錯的,有種奇特的空間感喔!
今天鳳鳩姐精心準備的點心是香菇蘿蔔乾粥,害我在上面天人交戰...要繼續工作狂?還是下來休息吃粥?...一直掙扎🤣

粥真的好好吃!感謝鳳鳩姐滋養大家辛苦工作的身心~💖
感謝又安、棠棠一起冒雨在屋頂工作,感謝誠仁已經把柱腳螺桿都鎖好了,還好有他會弄這個部份~
感謝陳主任早上幫忙蓋防水布在爐灶上面~
感謝媽媽、麗珍、婉貞、佳霖百忙抽空來協助~

雖然下雨帶來挑戰,但上天要我明白我身邊會有很多天使協助!一切值得感恩!
感謝今天來協作的大家~有你們真好!🤗💖
屋頂是另一個天地
誠仁實在是十項全能!
明天要繼續趕工了!不然每天擔心美麗的爐灶淋雨😂
希望明天能完成屋頂囉~💪
從屋頂拍螺旋花園有種美感~
地球,原初就是萬物共享的美麗家園,而大自然母親給予我們豐盛的一切,她一直在等待著人類找回生命的本質,回到土地共同創造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地球生活! 現在,是我們攜手合作重返新地球天堂的時候了! 歡迎跟著Elsa 走進地球花園,一起探索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生活,我們一起前往一個新的世界,開創新的生活模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