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堅持著 只因為我喜歡創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普通的學生
平時依然要兼顧課業
同學老師常常問我
你不會累嗎
平時在學校要看這麼多文字
回到家還要繼續揣摩文字
我的答案從未改變
我堅定的回答:怎麼會累呢 我正在做我喜歡的事情啊
也許文字創作對我而言並非職業
可它對我而言是一份熱情
我喜歡文字
也喜歡創作
於是 我選擇了朝文字創作這條路向前
或許有一天
我會被現實打倒
我會被現實壓垮
然後我會認輸 會低頭
去做其他我不喜歡的工作
可是現在
文字創作是我最堅定的選擇
我堅持著
只因為我喜歡
即便未來荊棘
我都會不斷地堅持下去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們
也能不忘自己的初衷
勇敢追夢
展翅翱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星眨眼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追星這件小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見了 你一定要好好的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閱讀,讓我們得以緊密連結《雨落池中,為何還堅持游泳》拿到此書,我不禁想問:在資訊取得如此多元,溝通甚至可以AI替代的世界的我們,是否還需要多讀一本寫作/閱讀導讀的書?我不否認,一方面因為他是暢銷書《林肯在中陰》的作者喬治.桑德斯(George Saunders),他文字裡的世界觀讓我好奇,他會用什麼方法觀察、解析其他作家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文字裡的大象
    2024-05-22
    生前最後一刻依然堅持熱愛《我還能看到幾次滿月?》永恆的大師坂本龍一 阪本龍一是一位叛逆的音樂家,留下了許多膾炙人口的配樂作品。除了音樂,他還涉略哲學、電影、日本能劇、裝置藝術等各種領域。即使在生病期間,阪本龍一仍然投身於他熱愛的工作中,直到最後一刻。這本書是他精彩一生的總結。
    Thumbnail
    avatar
    小珉
    2024-05-10
    曾經深深相愛,用盡所有的堅持,終究無法在現實中找到尾聲。【日日聊心/ 七年後還是跟我說分手了】: 謝謝你曾經走到我心頭。儘管我們曾經深深相愛,用盡所有的堅持,然而有些故事,終究無法在現實中找到尾聲。或許在愛情的世界裡,不是每個故事都能走向美滿的結局,有時現實是一道無法逾越的坎。謝謝你走就我的生命中,也謝謝你讓我看清社會的現實。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2-16
    塔羅占卜:關於心中所想的事情我該堅持還是該放下?(無時間限制)   塔羅占卜:關於心中所想的事情我該堅持還是該放下?(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11-15
    要感謝的人太多,還是先感謝自己的堅持吧!感謝出書路上幫助我的貴人們敝人的拙作〈澳洲打工度假開啟的第二人生〉之所以能準時、順利出版上市,出書的過程中受到許多朋友們的幫助,本文特別列出致謝的人員名單:感謝自己、出版社、推薦人、朋友團與老婆大人。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3-08-06
    因著寫作,我不再只是個憂鬱症者,而是傳遞者、分享者與創作者!因為寫作,我才知道自己不只是個憂鬱症患者,並且成為更多。 最初,因著記錄自己的成長與為憂鬱症患者發聲而寫作;使原本蒼力的生命帶來力量! 我成為自己的見證人與善意的傳遞者。 接著,透過一篇篇的圖文創作;為原本缺少生氣的生命,帶來了多彩、豐盛的創意! 我成為分享者與創作者。 寫作,使我長出力量!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2-05-24
    梵谷:我為工作冒著生命危險,理智已然崩毀了一半我們從畫家的書信中讀到的是一個柔軟的心靈,只是恆常受到困擾與捉弄。也許畫家更希望後人想到他的時候,能夠想到平靜之美,因為這是他一生中最需要也最缺乏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Nakao Eki
    2021-08-23
    梵谷:我還想再習作一次,因為這主題非常美麗「草地滿是非常黃的毛莨,溝渠裡生長著鳶尾花,綠的葉,紫的花,背景是阿萊城,有灰的柳樹——和藍帶般的天空。只要他們不把草地刈去,我還想再習作一次,因為這主題非常美麗,而我在構圖上還有點困難。被鄉野包圍的小城,野地裡長滿黃色和紫色的花朵。這真的像個日本夢,你懂的。」
    Thumbnail
    avatar
    Nakao Eki
    2021-02-22
    【男排女將】作為業餘球員的我,體會到什麼是熱血、堅持!看完這套「男排女將」電視劇後,作為業餘球員的我,體會到什麼是熱血、堅持!
    Thumbnail
    avatar
    小FUNG
    2020-12-29
    《安靜是種超能力》作者張瀞仁故事:我們只能照著社會期待走?看看超級內向者,如何接納自己,開【《安靜是種超能力》作者張瀞仁故事:我們只能照著社會期待走?看看超級內向者,如何接納自己,開啟人生新篇章?】 本文將從張瀞仁的人物介紹,再到故事闡述,最後則是三大暖心佳句推薦。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12/04(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