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

2021/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查詢了一下學校的線上官網
可惜……正取生都已報到額滿了
我這個備取生自然就沒機會了
今年雖然沒有排上錄取資格
但成績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也算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原來我這非本科系的
也可以辦得到
姊妹問我說:明年你還要繼續考嗎?
我想我會考慮考慮的……
還沒有什麼想法
疫情來的急又快
改變了我對未來的所有規劃
但現在確定的是我會繼續畫畫創作不放棄
因為,我喜歡畫畫也愛畫畫 💕
雖然,我不是本科系
但是,沒有關係
喜歡畫畫就行了
繼續保持這樣子的初衷
持續的畫畫創作很開心啊 😁
心裡雖然會有點小失落但都會過去的
一直壓在心裡的大石頭也放下了
我要繼續的往前走
往前邁進我的藝術創作天地 🚶‍♀️
告訴自己我可以的
要繼續加油哦
給自己鼓勵 ✍
放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88內容數
    分享圖文攝影創作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