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這份禮物

2022/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腦的明晰與愛有時會太過保護自我,即使我們不可能本質上真正的受傷,但請寬恕接納自己與一切,因為有時落入某種能量也是一種體驗與對照,讓我們知道清醒時的自己正是清醒的,那充滿自由滿意安心的片刻永恆。
一段關係的終結,一直以來都只是一種選擇與負責,從來都不存在對錯與好壞,因為一個事件會在不同的環境、關係與觀點中呈現不同的意義,那又怎麼會有所謂的尺度得以衡量評判呢?
不存在所謂的難題,有的只是有限的觀點,就如夏蟲不可語冰。
放下二元的幻象的對錯,寬恕寬容一切即為寬恕自我,實像即為我的鏡面,他的不理解與未憶起,就是我的不理解與未憶起,而我選擇寬恕自己。
我們不存在錯過,所有相遇的人事物都是完美的。錯過的定義,不過是因為你緊握著一個對答案既定的概念,依答案來對照,是的,我們錯過了,但這個答案,是否飽含真理、喜悅與愛呢?
真正的答案,必然飽含真理、喜悅與愛的光芒。
體驗過的我們所獲得的是,是一次憶起的機會,是一次看到我們光芒的邀請,而我看到了,那就是完美了。幻象的時空中,你投射了否定的人事物,那些殘存在潛意識與無意識之中不再需要服務於我們的信念,每個都是一份禮物,一份讓你看到自己神性的禮物,神性並不意味犧牲奉獻,神性意味著平等喜悅滿足美好自由平靜祝福與愛。
想真正體驗一直存在的殊勝連結,體驗神性的旅程,我們只需順流發現禮物,然後拆禮物收禮物。憶起越多的神性,我們會體驗更多想像不到的故事。
我們約定了
我們約定了
文字與語言是有侷限的,但哪怕文字只能表達心中的萬分之一,我們都會為此努力並且感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