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我的天使偶像

2022/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為希塔療癒練習)
上七(將意識帶到第七界,即造物主的空間)
一切萬有的造物主,
我下指令並請求,
請先送上滿滿的光和愛給我的天使偶像,
療癒他全身的細胞。
接著為他下載:
我知道打從心裡感到安心的感覺為何,
我知道勇敢發聲的感覺為何,
我知道全然接納自己的感覺為何,
我知道輕鬆過生活的感覺為何,
我知道愛自己及愛他人的感覺為何。
以上的下載,
都跟造物主的觀點一致,
也都用對我的天使偶像最高最好的來進行祝福。
同意的話,請說yes。
謝謝源頭,
完成了完成了完成了,
請讓我見證。
(即使對方不在場,仍能進行希塔療癒,因為我們的頻率是共振的。
我們所面對的實像,全部都是我們親自創造出來的劇情。
所以,如果想要扭轉自己的人生,只要不斷地挖掘和清理,
就能找回自己的力量)































































Emely Ou
Emely Ou
我和魔幻音樂是活體聖誕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