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界線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到界線,
你的第一直覺是什麼呢?
是不是「我不曾注意過」呢?
還是「我從來沒有拿捏好」呢?
至於我,
我很清楚地知道,
這是我要學習的課題。
以往我都以他人為重,
沒有特別注意到自己的狀態,
有時可能已經超出我能負荷的了,
或是當下其實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該做。
那種「把自己的需求擺在第一」的感覺,
其實不是自私,
而是愛自己的一種表現。
談到如何愛自己,
這又是一個我要仔細處理的議題了。
當你聽到愛自己,
第一個浮現在腦海的感受是什麼呢?
你對於愛自己的定義為何呢?
讓我們在迎接2023年的到來前,
一起練習如何釐清與他人的界線,
一起調整我們身心的平衡吧!
Emely Ou
Emely Ou
我和魔幻音樂是活體聖誕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