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確幸

2022/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本來做好心理準備要安裝臨時牙套,切切磨磨弄弄黏黏壓壓,結果到了診療椅上醫生才發現牙套沒來、矯正器得拆,所以臨時取消裝牙套。我把臉遮起來,笑得眼睛都彎了。牙助在一旁看到覺得我很妙,做不成然後這麼開心的病人,可能只看過我吧。
  • 一時手殘把剛打好的服務紀錄刪除了,上網搜尋半小時找不到救回的方法。已經放棄希望認命重打的時候,兒子點開我信箱幫我弄弄找找沒想到找回我的紀錄,我感激涕零的送他一個願望,他說要跳過今天的功課然後直接打電動半小時,我慨然允諾。
  • 小妹明天要校外教學,未打滿兩劑疫苗要快篩,她要自己來。我這次只負責等待,以及在前面看她的棉棒有沒有夠深入,然後數到10。這次沒有對峙抵抗,過程平和的結束了。
  • 在看喜歡的節目,沒有中間廣告的時間,卻又到了五點該去移車的時間。外面下著雨,心裡打定主意五點半節目結束再去移車,結果老公主動說要幫我把車開出去停,就帥氣的出門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1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