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我想你了,那年夏天〉

2022/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你了 那年夏天
裸足踩在你身上的微刺與溫度
那一根靜靜躺在你身旁
失了一條魂魄的羽毛
我想你了 那年夏天
被你胡攪的一頭混亂
隨你遠走高飛的草帽
以及你的恣意張揚
我想你了 那年夏天
一次次朝我奔來的你
一聲聲療癒身心的碎語
我想你了 那年夏天
豪放不羈的你炙熱的吻
燒紅的臉頰與手臂
我想你了 那年夏天
白砂、海風、浪潮、豔陽
走在身後的兩雙印記
一期一會的時光
照片拍攝於古宇利海灘,2014.04.03
6年前,在
古宇利海灘上遇見一根羽毛
用相機撿了回去
然後任想像落筆
而有了〈我是那一根羽毛〉
6年後,在
這幾日的大風微寒
幾年沒有飛去的旅行
都使我想起久違的夏天與海洋
於是在這兒說聲
〈我想你了,那年夏天〉
奶油蒼蠅
奶油蒼蠅
在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日日是好日,生命潺潺流動的日常裡,與書寫、與閱讀丶與禪繞、與自己丶與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