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Your Own Heretic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標題出自 The Art of thinking clearly NO. 67
l hate myself so I don't judge people. 這是我的出發點
內省為我自身帶來的是更高的情緒感知,不論是對環境或是他人,但不帶惡意的去解讀是我持續在練習的,錯與對的二分法在這我選擇觀看。
因此我從這裡開始....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Be Thou My Vision 成為我異象 中文版本+羅馬拼音 Be Thou My Vision 成為我異象 中文版本+羅馬拼音 1) 主站我心內 無驚惶自在 Zhǔ zhàn wǒ xīn nèi wú jīnghuáng zìzài 此世間只有 祢是我所愛 cǐ shìjiān zhǐyǒu nǐ shì wǒ suǒ ài 冥日我心神
Thumbnail
avatar
Joy
2024-06-10
Ariana Grande - we can't be friends(wait the your love)[Verse 1] I didn't think you'd understand me 我沒想到你會理解我 How could you ever even try? 你怎麼會試著理解呢? I don't wanna tiptoe but I don't wanna hide 我不想偷偷
Thumbnail
avatar
jonason.li
2024-03-15
疫後韓風:Jin Min Ho - Let me be your ocean 序言: 韓國最大娛樂上市公司 Kakao 集團,旗下有一個微型音樂事務部門 名曰「1theK」,是專門策劃互聯網事務的部門,廣受全球韓流粉絲觀 看的頻道,在 YouTube 吸引超過 2460 萬網友訂閱,官方推特帳號也 有超過230萬粉絲追蹤。 眾人都是如是說,社會、尤指職場,是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4-01-21
疫後韓風 3Men - Let Me Be Your Man Trot 又稱「韓國演歌」,被視為朝鮮半島最早期的流行音樂。大部分的說法是,韓國演歌在日治時期前就已出現,儘管與日本演歌的音樂風格近似,但兩者在編曲、作詞、演唱方式上都有各自的特徵,其實是不一樣的類型。Trot 受到原有的韓國傳統音樂、日本演歌和西方藍調影響,進而演變出自身國家獨特的類型音樂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12-12
MetaMask釣魚簡訊攻擊 「your wallet will be suspended if you do not近日臉書社團「NFT中文社群」有民眾稱自己明明沒有使用MetaMask,卻收到來自MetaMask的簡訊,要求民眾做進一步的驗證,網址也看似非常逼真,事實上這是一個騙取民眾助記詞的釣魚網站,一但輸入錢包裡的錢將一秒變不見,非常可怕!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7-04
Be My Eyes 用你的視力幫助視障和弱視人士|app推薦 Helping blind 嗨我是Stella,今天想來推薦個很有意義的app✨✨ 就是媒合了視障人士和明眼人的Be My Eyes透過即時影像通話, 將低視力用戶遇到日常「微」緊急的事,由義工幫忙解決 就像跟朋友視訊電話一樣,很簡單☺️ 我們一起來看看怎麼操作吧👌👌 下載Be My Eyes 接著看你是需要被支援
Thumbnail
avatar
Stella__
2021-08-10
∞Be myself想成為怎樣的人 努力去成為你想要的那個人 你又是怎樣的人 盡力地去變成那個最好的人 當站在交叉路口 抉擇總那麼的困難 是多麼無助又孤單 但這一條路 只能自己一個人去跌跌撞撞 你的勇氣讓你更加勇敢 面對所有未知 情緒宣洩後的你 昂首闊步踏出每一步 你只需為你自己負責
Thumbnail
avatar
小綠
2021-03-02
Yerin Baek 白藝潾 - I'll be your family! 中英歌詞Yerin Baek 白藝潾 - I'll be your family! 中英歌詞 papa, when you feel so bad 爸爸 當你感到難過 just turn around from the ages that passed away 就回頭看看過去的那些歲月吧 .....
Thumbnail
avatar
飛翔的魚
2020-12-11
Be a motherI have a 2y old kid. She is a lovely and energetic girl. Most of the time I really enjoy the moment with her, but I still need solitude and privacy ti
avatar
TaTaFish
2020-08-20
Be Water (Poetry) @【開水】 沸點已過, 火焰消褪, 在憋悶的壺裡, 咕噜噜淌泪...... 懁戀呀, 深井的清爽, 淺河的輕狂, 當她此刻, 被囚進渴者玲瓏的小杯。 @【山洪】 你是大雨? 還是融雪? 我理會, 你是憤怒! 困惑,整片整片的雨墙...
avatar
易邦
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