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內心深層恐懼-衝浪滑板體驗(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頭可以先坦白的是..

現年剛滿29歲的泰勒(泰勒就是我)從小就連直排輪都不敢滑@__@
所以滑板於我來說是想都不會去想
直到要站上去的那一刻都無法直視心理的恐懼QQ...
而起心動念的一瞬間是聽到衝浪滑板可以學,衝浪!!!
然後衝浪就,很帥~~~
所以我就鼓起勇氣去嘗試了:)
目前佛系玩了快一個月,可以在平地上且穩定的加速、轉彎以及煞車
身為一位極度怕跌倒的人我可以很負責任的說,學習滑板的第一步就是

克服跌倒的恐懼

只要不怕摔事情就解決一半:)

而我在自己學習後歸納出兩點來克服:
  • 首先94護具好買滿~~~~~
我自已是護膝、護守、頭盔、屁股墊全部戴好戴滿XDD,告訴自己的身體就算跌倒了也不會你也不會受傷,超級怕死的RRRRRR
  • 再佐以各種煞車、跳車方法的教學後正式進入滑板教學
我是參考了Youtuber - i 滑學的煞車教學第一式:跳車然後抓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ImcWOUEtw4

再來就可以進入正式的滑板學習~~

    2會員
    2內容數
    從上板前如何克服內心恐懼、怎麼上板、基礎滑行機制、身體如何傳動力量等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克服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面對內心的恐懼,重拾健康的勇氣這篇文章講述一個女性面對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恐懼和困境,最後擁抱恐懼,勇敢面對,並重拾健康的過程。文章充滿自我成長和心靈成長的元素。
    avatar
    ICHI
    2024-06-05
    如何克服內心障礙,實現幸福與成功?本文探討瞭如何控制消極思想,切斷自己的負面信念,並提出了幾個實用的方法,例如正念、挑戰負面想法和感恩的重要性。通過這些方法,讀者可以逐步減少消極思想的影響,並開始創造一個充滿幸福和成功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3-12-30
    克服內心障礙阿嬤說她可畫在紙上,但不敢在牆壁畫,身體不斷往後退,遠離牆面。 我拿起粉筆,先畫一朵花給她看,接著塗上壓克力顏料。 告訴阿嬤這顏料特性是可覆蓋,鼓勵她試看看。 後來她構圖後,開始上色,並且自己配色。 我問她從一開始的害怕,到現在克服後,感覺如何,她微笑繼續畫著。 完成後,我帶著她從不同角度
    Thumbnail
    avatar
    發芽
    2023-11-14
    從內耗到開悟的覺醒之路:克服內心衝突,展現真實自我詳細內容,請點擊觀賞: 深入探討內心衝突和如何走向心靈的覺醒。學會認識真我,超越內耗,重新發現生命的奇蹟: 一、內耗的探索:心靈的困境 二、真正的自我:不再受束縛的靈魂 三、小我與真我:內心的對話與掙扎 四、心靈的開悟之旅:超越內耗,體驗心靈的開悟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10-03
    克服懶惰的最有效技巧 : 培養《強大內心的自我對話習慣》你很想做一件事,卻又懶得去做的時候怎麼辦 ?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8-25
    喜劇媽媽桑幽默表達學:克服心理關卡,不恐懼不糾結,讓內向者誕生勇氣的魅力指南又是一本書名超長的書。到底!但是這本在自剖的書系(亂分的)中,算是中上的作品,從轉行到有自己的品牌,特別是做表演工作這行,所需要的能量若能內然自動,就算是到了一個境界,而這本書就是紀錄了這個歷程。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2-08-24
    覺察內心的恐懼和衝突,培養出安慰自己的力量:動畫導演與圖畫書作家-鄭有美文/張靜宜 鄭有美以獨特的動畫短片開啟她的導演之路,初登壇橫掃各大影展,接連兩年獲得拉加茲獎更讓她成了繪本領域的新秀。她的圖畫書創作有別於一般圖畫書作家行走的路徑,她的創作養料與圖像風格受到哪些作家、作品影響?如同心理小劇場的動畫圖畫靈感從何而來?以下介紹這三部由動畫改編的圖畫書作品,以及鄭有美的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2-05-17
    如何克服擔心和害怕?做一個恐懼保險箱平常生活之中,經常會有感到擔心或害怕事與願違的事情,面對最終結果無法落定,經歷漫漫等待心中難免患得患失,恍恍不安。很多時候恐懼造成的壓力是必須的,也是對於刺激人的潛能是有益的,但如何駕馭在心中萌生的不安?分享一個好方法:製作一個「恐懼保險箱」 此時心中會感覺較舒坦,沒有包袱,即可以大膽去做
    avatar
    Ethan的商業 & 閱讀& 學習筆記
    2022-04-10
    克服恐懼第一天我害怕很多事,在別人眼裡或許看起來不足為道,但是已經折磨了我一年。是那些對於自己「不夠好」的恐懼,啃噬我的心靈,形成精神自虐,可悲的是我無法放過自己。但是我想改變,我想救救我自己,所以展開美好生活實驗室的第一個實驗,克服恐懼。
    Thumbnail
    avatar
    PW
    2021-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