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幹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都不知道在幹嘛~
每天都不太知道今天禮拜幾
每天都在蛤~今天禮拜三囉
蛤~今天禮拜四了
時間感整個被剝奪

也可能都在做雜事
臨時的被叫去看工地?!
臨時的叫去買止痛藥
5分鐘來回奔來奔去
臨時的去課堂上拍照做紀錄
又奔跑


可能也適應了這種涼涼又陰陰的天氣
身體和心理沒有特別的難受

依然會亂睡
晚上19:00睡
半夜01:00醒來
洗個澡看一下影片看個書
然後又睡~

好處是皮膚變好了?
莫名的實行168
因為都在睡
















































































































































    23會員
    214內容數
    這是一個討論生活哲學的地方(自以為是的生活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哲學探討區 的其他內容
    認親大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每支筆都知道你的名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諮商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諮商9-我看見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自己感到驕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梨泰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也不知道我在社恐什麼感覺我會社恐是一件很沒道理的事情。 雖然我是個內向的人,沒什麼朋友,但也不到完全沒朋友的程度,過去在各學生階段也是有交到朋友。 不是沒有主動和人交朋友,也有過主動出擊的時候,可我為什麼還是會社恐? 那社恐的程度已經是到一個很嚴重的程度了。
    avatar
    梨夢
    2024-06-15
    腦子跟心不在線、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小姑姑的塔羅說 - 塔羅日記 日運:聖杯二 身體: 寶劍二 心靈: 聖杯六 上週整理出一些家裡多添購的東西、拿去公司跟同事交流。 同事紛紛在今天給我回饋說 她撿到的流浪小貓很喜歡我準備的罐頭還有床、另一個同事 我給她當年比較瘦的衣服、她穿起來比我好看。 一連串的溫暖回饋讓我覺得今天日運真的很聖杯
    Thumbnail
    avatar
    小姑姑
    2023-12-18
    你所不知道的孟加拉-男性蹲在路旁幹嘛孟加拉還處於未開發的國家階段,要找洗手間不容易,也不是每個店家內部都有洗手間,就算有 ,因為孟加拉人衛生習慣尚未養成,因此高級的店家也不輕易開放外借, .. 或是隨時塞車時,根本就是直接車子停著 司機就下車在路旁解決了 因此在孟加拉隨時可以看到這種街景..想要小小時,直接路旁一蹲,長布撩起 就解
    Thumbnail
    avatar
    孟拉囍酷
    2023-10-10
    最遙遠的距離,是妳在我眼前,妳卻不知道我在這裡。【文字電影/ 月老】: 五句給一直對於愛情保持觀望的你今天日青編輯想分享一部關於愛情的電影,關於一部刻苦銘心愛情,一開始我也不是很相信,但當它來了是誰都檔不住,也許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像是愛情,給一直對於愛情保持觀望的你。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17
    「不知道在寫什麼的個人反思」2023/07/27「不知道在寫什麼的個人反思」 以前我覺得有很多知識學,很好玩,但如今發現,涉略不同領域的知識不只是好玩而已,是真的很重要。因為不同領域的人類,或者用最貼近我這個年齡層,再精確一點,就是作為一名大學生的例子來舉例好了——不同科系的同學思維方式是很不同的,因為不同系所不同的知識體系
    Thumbnail
    avatar
    芊芊
    2023-08-01
    那條始終不知道在哪裡的界線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那條從女孩跨入女人世界的界線似乎變得越來越模糊; 從依舊蹬著高跟鞋跟姊妹們約會的當下變得模糊,從週末的沙發上照樣追著愛情劇卻又不願被發現的一絲絲靦腆微笑中變得模糊, 也或許......
    avatar
    J W
    2022-09-28
    知道與表現知道的距離,不在於書寫很棒的事由很棒的人來做就變得更棒了。
    avatar
    吳愛栗
    2022-08-06
    不知道在急什麼的《野獸情人》雖然這部片子標榜美女與野獸的組合,但其實幾乎是艾力克斯派帝佛一人的魅力撐起全場,女主角反而成了點綴,不像經典的《美女與野獸》在強調愛情神話,以及少女對白馬王子的期待。所幸凱爾一角選得好,艾力克斯派帝佛實在太帥了,演技也算稱職,否則這部片子就實在太單薄了!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7-01
    我不知道你爸是誰,但我知道你不在白名單上很多人恨特權,因為特權沒有在自己手中。—《我所理解的生活》韓寒
    Thumbnail
    avatar
    楊懂
    202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