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舌的10秒濃縮

2022/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燙!」我的貓舌捲了起來,很少喝到這麼高溫的濃縮,害我本來想挑戰「內用10秒出店」,現在卻變得有些不知所措。
品嚐濃縮咖啡,就是要快狠準,最好是30秒內喝完,完美是一口乾掉;它的懸浮油脂隨時間快速劣化,容不得慢條斯理還跟同行阿貓阿狗與世推移。
若遇上咖啡師一邊聊天、一邊這那摸來摸去,煮是煮出來了,卻遲遲不肯出貨,我肯定差點沒跳進吧台給搶過來然後揍他一拳。
濃縮帶來的腦門衝擊,就是如此暴力。我這時拼了老命,瘋狂啜飲著高溫液體,試圖讓這少說有100毫升的咖啡儘快入喉;但前前後後還是花上2分鐘,若是義大利人,肯定是要上班遲到了。
「欸?喝這麼快啊?」咖啡師好奇問道,並看著我把空咖啡杯送回櫃檯準備轉身離開;我回以無須明說的微笑,不忍告訴他我還要更快,摸多摸多嗨壓苦!
劉仲書
劉仲書
只寫零碎細瑣。聯繫請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