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嗎?

2022/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預知夢的啟示後,「妳好嗎?」「我很好。」不斷的在腦中徘徊⋯⋯。
2022.10.22

在那天下午咖啡色的預知夢中,
我看著圖案的出現接著淡出並消逝在黑暗之中。
夢醒時心裡是有底的,
它在告訴我:
「你只會出現一下然後消失。」
後來看到你已經上線過,原來做夢的當下是你正在上線的時間,而且又再也沒出現。
果然,如夢境所示—
我們只是彼此短暫的過客。
那麼,既然時光如此短暫,那麼要為自己做點什麼吧?於是我開始思索、開始整理。
想著想著開始確定歡快從來不是我的追求,原來我已經習慣在反覆挫折中成長,從這體驗新的概念與思想構築藍圖。
「妳好嗎?」
「我很好。」
我反覆對自己這樣問著、說著。
#我很好,非常好。
Only time will tell
Only time will tell
紀錄著各種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