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系統直接發送,請勿直接回覆」

2022/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作平台的管理者在週末早上發送信件來,一則『每週為你精選』,一則『出版專題服務條款更新通知』,老實講,我真是看得亂沒心情,也不想搞懂什麼折扣碼、推薦碼、行銷碼的使用範圍和拆帳,抽成和服務條款等等等。
「本郵件由系統直接發送,請勿直接回覆此信函。」
這算是系統管理者(不具名的機器人)在跟我打交道嗎?暱稱我名,依照我的追蹤與閱讀行為,提供專屬於我的內容。老實講,我真是收得有點怕怕,因為......有人在監視我的寫作嗎?
我本該感到欣慰有人在賞悅我的心靈生產,在不打擾下默默支持參與,只不過,我confuce了,拒絕任何回覆的"系統"是哪位?提供專屬於我的內容是哪招?憑什麼蒐羅我的資料,向我發送訊息卻又不接受回應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5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閱讀)朝聖之路
    image特派記者
    image特派記者
    我啊!我啊...好吧,不如就先這樣子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