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給『科學人知識庫』的一封公開信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科學人知識庫』給我寄了封伊媚兒,正巧,我正想向它尋求我的寫作計畫支持,好好地,將我起心動念,以及偉大的(閱讀)朝聖理念告訴它。本來是想說正式嚴謹一點的寫封函件,但我快意當下,把握生命的熱情,實在機會不可猶豫,趕緊稍來這一篇自我推薦文章。
你好,『科學人知識庫』:
前幾天,我在線上付月費$149成為您的會員,終於可以享有海量科學論文的閱讀權了。真好,真是太棒了,並且我非常欣賞網站架構與網頁的質感,既簡單,清晰,而且耐人點閱。如此優惠又便捷的隨時隨地手機閱讀體驗,真令我大感網路時代,我們享有較前人不可想像的知識活源是多麼幸福的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3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閱讀)朝聖之路
    image特派記者
    image特派記者
    我啊!我啊...好吧,不如就先這樣子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