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一個誘因,換來一場貨真價實的寫作機會?

2022/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是貨真價實的寫作機會?」路人納悶不解,問我:「寫作往往就是釋放情緒,在我們網路資訊的社會裡,不叫它寫作,叫打字,以前有文抄工這種行業,假如一個國家的文盲太多了,這種行業的人才希罕就有社會地位,幫人寫寫家書啊!紙籤啊!訃文啊!契約啊!訴狀啊!你是承辦哪一種業務的?」
路人退後一步,還手抱胸上下打量我。
「後來,文抄工就成為新時代的打字員,一分鐘能在電腦上打字多少是有分級證照拿的,考上了一張Licence,你就可以坐在辦公室吹冷氣,領薪水,我媽媽年輕時就是給叔叔的舅父的外甥的貴公子在報關行裡任職一名秘書,給.....把走了...挖靠,這樣說自己的媽媽對嗎?反正,聽我說長了一點知識沒有?挖靠,背包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6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閱讀)朝聖之路
    image特派記者
    image特派記者
    我啊!我啊...好吧,不如就先這樣子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