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向奔赴的愛情究竟有多甜?

2022/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的人剛好也喜歡你,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事。
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因為我喜歡的人,剛好也喜歡我。
上課的時候,即使座位距離遙遠,但我們總是能在無意間對到眼,再枯燥乏味的課我們也始終沒有睡著。
因為他一直都在看著我,而我的眼中也全部都是他。
我們是彼此的全世界。
賴床的冬日清晨、不想讀書的考試前夕、生病想請假的痛苦日子,只要一想到他,我就有動力揹起書包、翻開課本,和他坐在同一間教室,呼吸同樣微甜的空氣。
「新年快樂。」他在跨年夜的零點零分零秒準時傳訊息給我,我是他去年最後一個想到的人,也是他今年第一個祝賀新年的對象,我們之間的曖昧橫跨了兩個年份。
在我回覆他「新年快樂」之後,他沉默了五分鐘,螢幕顯示這麼一段文字:「大家都知道我喜歡妳,但是,沒人知道妳是不是也喜歡我?不用回覆這個訊息,如果是的話,明天12點老地方見。」
我想他並非不明白,而是了解我的矜持和猶豫,知道我無論回答是或否都會有所顧慮,所以刻意說得婉轉。
「老地方」其實就是他家樓下,因為我們的家在同一個方向,每天放學一起回家時都會在他家門口聊個半小時再依依不捨地道別。
我化了淡妝,穿上最喜歡的連身長裙,外面再披一件毛絨絨的雪白大衣。
我比平常更加美麗,但他的眼神除了驚喜之外,更多的是擔憂:「妳不怕著涼嗎?」
他蹲下來,將暖暖包貼在我被寒風吹凍的小腿上。
我們手牽手去附近熱鬧的街區隨意亂逛,一起吃雙人火鍋,一起玩夾娃娃機,一起試穿情侶裝。
在試衣間前排隊時,他讓我排在他前面,我們兩個之間的距離越靠越近,近得彷彿能聽見彼此的心跳。
最後,他從背後抱住我。
我在全身鏡裡看見了臉紅的兩個人。
-
原版故事:靚雨
改寫:雪桐
上天欠你的好結局,由我來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