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結果都是我的好球帶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收下了後味輕甜的果香,表示滿意,卻還是要機歪地補一句:其實我比較想要試試木質香。」-你會幸福的2015.11.15
水逆之於我,適合沉溺回憶。
這個月雖然自覺好像什麼也沒做,回神一想,也是穿了耳洞、補了髮色,還終於買了第一罐木質調香水(喜歡到穿香睡覺)。很資本主義卻都是多年人生清單XD
這次耳洞完全沒有發炎,每日固定酒精清潔來到三周後,對名店城阿姨感激涕零。因為前兩次發炎非常厲害,第三次穿耳洞距離上次嘗試已經超過十年,去之前還一直忐忑跟朋友說阿姨是我人生最後的希望,真的不行我就要放棄了。
有一種淡淡的開心。
可以說是得償所願,也可以說幾乎所有的事都落在了我曾經那麼想要的位置上,或者也能說,在我為自己預留的各種選項裡,每個結果都是我的好球帶。所以無論怎樣,我都會開心。
我學會替自己篩選想要與不想要的一切,篩選過後的結果我都能接受。或許這才是我真正開心的原因。
##
「妳要穿耳洞會不會緊張?」都到了手扶梯才問這題不會太晚嗎
『不會啊,就像我也不太懂看牙醫為什麼要緊張。難道你刺青還會緊張嗎?』
「還是會欸。」
『???』我當時應該露出黑人問號的表情,『我都覺得應該是對方要緊張吧!他應該要緊張如果沒弄好怎麼辦,我要緊張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