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邦別戀~希瑞版(狂戀希瑞-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曲希瑞再度搞神祕的摀住綺綺的雙眼,牽引著她向前走去,而路障大哥們就亦步亦趨的緊跟在後,天知道他們有多想立即逃離曲希瑞的魔手,奈何實在天不從人願,他們仍舊得提心吊膽的面對以後的命運。
「都說了這裡不會下雪的!」
綺綺邊走邊嘟嚷著,很擔心自己會不會被曲希瑞耍了。
「這可不一定!妳看,下雪了沒?」
曲希瑞微笑道,終於在某處停下腳步了,並緩緩移開了雙手。
「耶!」
綺綺才眨了眨眼,滿天星斗突地彷彿開始降落,定睛細看,這才發現竟然下雪了。
晶瑩發亮的星星掉了下來,化作閃閃透人的雪花,周遭都被覆蓋成銀色的夢幻世界,而跟來當「電燈泡」的路障們亦換了角色,成了雪人公公們,名副其實的雪國形成了。
「我突然覺得,連世界第一流的雪景都比不上此時此刻這裡的美麗。」
迎著滿天舞雪,綺綺不禁讚嘆出聲,還露出一副大受感動的神情。
「可是,這怎麼可能?這裡從來不下雪的。」
今夜如同「辛蒂蕾拉」的奇幻邂逅雖然已讓綺綺感到世事無不可能,但誰會有這種能力令溫帶地區也下雪呢?
「妳不是說我是死神嗎?既然這樣,那還有什麼是死神辦不到的。」
學醫至今,被譽為「神醫」的曲希瑞還未被人稱呼「死神」呢!這封號聽起來還挺新鮮的。
「那如果我跟死神要求壽命的話,會不會太認不清事實啦!」
綺綺突發奇想的提出問題,語畢又覺得自己的問題實在可笑,於是便笑得不可樂支。
「是有那麼一點。」
曲希瑞見她如此開心,也跟著笑出聲。
驟然的一片雪花,準確無誤的落入曲希瑞的手心,他望著雪花,源源不斷的感受到幸福就在不遠處。
「妳剛剛是不是說,握到初雪就能得得到夢想的愛情……我想,我可能已經擁有了!」
雪花飛舞的月夜裡,突然的四目相望,曲希瑞訝異的發現,綺綺擁有不亞於他的美麗眼眸,配上姣好上揚的唇瓣,來不及細想,他已低頭,深情款款的獻上他的吻。
一瞬間,綺綺的心跳聲在兩人之間聽來格外大聲,蓋去了急促的呼吸聲,她感到一陣天旋地轉,站定的時候已進入了另一個粉色天堂。
「我這樣是犯罪……拐帶未成年少女……」
傾情深吻了綺綺之後,曲希瑞愕然地發現似乎自己犯了大錯,他竟然當眾摧殘了一株國家幼苗,然而他卻又捨不得讓她離自己於一步之外。
「原來死神的吻,也可以這麼溫暖。」
綺綺害羞的出聲,有那麼一刻是充滿悲傷的,但曲希瑞卻未發覺。
「妳為什麼一直提到“死神”?」
曲希瑞終於不解的問。
「這樣的話,我就可以放心擁抱死神。」
綺綺微笑,搖頭低喃。
「這可不行!妳想擁抱死神……那我倒不如當魔法師好點!」
「為什麼?難道連死神也不願意和我談一場戀愛嗎?」
「和死神戀愛,肯定換來的是一場悲傷,但和魔法師戀愛就好多了!我肯定會為妳帶來更多的驚喜和樂趣…….瞧!那些雪人們不就是最好的證明。」
端詳綺綺的外表和個性,曲希瑞早認定她是那種超有自信的女孩,絕對可以令死神也臣服腳下。只是,他不怎麼喜歡綺綺把自己和「死」這個字眼拉在一起,而且真的說起來,自己也不是死神,頂多只是個會催眠的魔法師。
「你說得對!我要擁抱魔法師,擁抱這一切的驚喜和興趣。」
綺綺望了望著那些被雪覆蓋的只剩眼睛的可憐雪人們,禁不住笑出聲。
如果現在有人看見了他們這般模樣,肯定會笑他們是神經病吧!哪裡有人迎著滿天落葉當飛雪的,只不過在曲希瑞的暗示催眠裡,綺綺和這一幫雪人路障們真的來到一個雪國天地,那裡有著全世界最美、最美的雪景,而且正在蘊釀一段最純、最真的戀情。
夜漸深,綺綺伏在曲希瑞身上睡著了,直至初陽的曙光乍露,她才緩緩甦醒,曲希瑞完美的側臉一度讓她注視著、移不開視線,似乎是想把這一刻永遠烙印在心裡般。
「王子,早安!」
見曲希瑞也微微睜眼了,綺綺這才放膽大聲的和他道早安。
「要不要去吃早餐?」
曲希瑞提議,看見綺綺的笑臉同樣令他心情大好。
「不了!我得回去了。」
綺綺搖頭,站起身整理了下,突然就說了離別的話。
「王子,我真的很喜歡你!只是,我要離開了。再見!」
綺綺上前吻了曲希瑞的臉頰,她的吻輕輕柔柔的,就樣被雪花偷襲了一樣,有種不真實的夢幻,也讓人有飄上天的錯誤幻想。
「這樣……那,再見!」
原以為綺綺會興高采烈的拉著他去找尋早餐店,但這突如其來的離別話語和吻別卻讓曲希瑞一時間沒有主意,只得應和似的也與她相辭。
「綺綺!」
見她的背影越離越遠,曲希瑞對她的掛念越來越深,直到綺綺的背影消失不見,他才發現,他喜歡她卻放走了她,不僅忘了和她約下一個約會,甚至連自己的名字也沒告訴她。
「綺綺……她到底是誰?」
曲希瑞覺得綺綺很像精靈,就像在伊利斯公國裡流傳的那些動物或大自然的精靈一樣神祕、吸引,有沒有可能?綺綺就是雪精靈,生平頭一次,感受到身心都被偷偷摢走,彷彿身體都不是自己的。
第二天,曲希瑞再到酒吧找尋這位讓自己心動的平民女孩,但卻鍛羽而歸。酒吧的人告訴曲希瑞說,綺綺只是來客串的無名少女。
這段愛情,曲希瑞整個都是被動的,被動的讓自己被綺綺的愛戀給擁得密不透氣,他一睜開眼就是看見綺綺無差異的元氣笑靨,聽見的是她清脆響亮的聲音,他還來不及弄懂自己是不是愛她,突然間,綺綺就消失在他面前,就像灰姑娘一樣,魔法的時間一到,自動就回復正常身份了,只是這個魔法效力長了些……因為綺綺這位灰姑娘足足和曲希瑞相處了1夜的時間,但相對的,她並沒有留下可以找尋到她的玻璃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258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