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巷弄裡的鄉村風情/金枝玉葉的美食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朋友們又來了一次說走就走的美食之旅。
這間位在板橋車站對面的巷弄間的「金枝玉葉」,很容易走過路過然後錯過,哈哈,因為它的外表就是一般的鄉村紅磚牆及小院子,這在鄉村裡可能常常見到的風景,在都市中卻是一種非常奢侈的鄉村風情餐廳啊。
我跟朋友們都超愛的,還沒進門就先拿起手機來猛拍,就愛它古老的韻味,外觀老舊卻古樸,在一堆現代樓房之間盡顯風情。
大門邊佇立著主打菜單?上頭有我最喜歡點的墨魚麵,但今天我還真不太想吃,因為目光被其它菜色吸引了,所以還沒來就已鎖定好目標^^
餐廳二樓的鄉村風情味。
噹噹噹,這就是今天我的最愛,蕃茄海鮮燉飯。
雖然義式餐點的飯都有點硬,但這間餐廳的硬算是在我尚可接受的範圍,看它是不是賣相超好啊?一看就想點來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8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女王週記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01會員
440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南燒肉推薦】-秋敘苑直火燒肉店:巷弄裡的頂級燒肉饗宴,必吃的私藏美食清單公開!超超厚牛舌,必吃!秋敘苑位於臺南巷弄內,提供頂級燒肉用餐體驗。店家推薦的套餐包含多種日本和牛肉品、海鮮、蔬菜、主食和甜點。除了美食,服務親切周到,環境舒適,獲得高度評價。
Thumbnail
avatar
二寶老饕的生活murmur
2024-05-21
巷弄裡的理髮廳理髮廳真是個有趣又溫馨的地方。 前幾天心血來潮去了租屋附近的理髮店剪頭髮,一進到店裡,老闆娘什麼話都還沒說,只見一個年約40幾歲的爸爸,翹著二郎腿、歪著頭,一手指著他的調皮小兒子對我說「你可能要等一下喔~」 當下我笑笑地看著這位有趣的父子和親切的老闆娘,朝著黑色柔軟的座位上稍作休息。我默
Thumbnail
avatar
暖暖生活園
2024-03-18
喜歡吃炸牛排的朋友,可以來這裡享用。高雄漢神巨蛋-京都勝牛(2023.11月美食筆記)介紹臺灣高雄漢神巨蛋的京都勝牛店,以及店內美食菜色與用餐體驗。推薦酥炸魷魚圈和日本3L牡蠣魷魚鐵板牛排等招牌菜色。並分享使用六角美食app的優惠方式及節省小撇步。邀請您一同前往享用美食。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3-11-08
日本|九州美食|在200歲的古屋,享用阿蘇圍爐炭烤與鄉土料理 - 高森田樂之里 吃完馬肉刺身還不夠?來體驗鄉村傳統的炭烤圍爐吧!大人小孩都超愛的燒肉體驗,就在這座樹林間的古屋裡~
Thumbnail
avatar
一分鐘
2023-07-15
台南巷弄的禮讚-南埕衖室南埕衖室是建築師藤本壯介以台南巷弄為發想所設計的建築,分為「衖Long stairs」和「入埕Welcome」兩部分,詳細究竟如何歡迎點開文章看看
Thumbnail
avatar
𖦹 ´ ᯅ ` 𖦹
2023-06-22
旅行- 首爾巷弄裡的風景三年前的六月端午連假,第一次去了首爾。 當時還沒開始學韓文,也很少看韓劇。 在首爾熱鬧的地方走了一圈後,印象最深的不是遍地開花的百貨公司和美妝店,反而是晚上9、10點還燈火通明的辦公大樓、重到差點推不開的便利商店門把、在乙支路的路邊看到和新加坡一樣的大排檔,還有隱藏在鬧區巷弄中的這些韓文招牌
Thumbnail
avatar
咪桑
2022-08-06
20220626 芝麻燕麥鄉村 吃進嘴裡 想起的是 海風天然酵母是時間的禮物, 和咖啡還有麴同樣, 都需要細心 和 覺察
Thumbnail
avatar
Esteban
2022-06-26
鄉村裡的空位老師的一個提問,成為始終在他方生活著的我的懸問。自此,我也不再輕易地把哪裏是人口外流的地方掛在嘴邊,只是在無意識間拍下許多鄉村的空位,讓在彼端看到、覺得在壅擠的生活裡沒有容身之處的一些人知道,還有很多的地方有著這些位子,等著他者前往。
Thumbnail
avatar
Annie Chou
2021-10-27
疫情裡的感情 有件小事。 上週,是的,上週,還可以自由活動的上週,我意外發現,後車廂有一盒精緻的和菓子。 我想,應該是妻要送人的。 但停好車,坐電梯,上樓,就忘了。 這樣又過了兩天,終於,我記得,問她。 她說,沒有啊。 我想了想,難道是我自己要送人,但忘記了? 我下樓去車上,拿上來。 看著它,
Thumbnail
avatar
盧建彰KURT
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