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景點》舊事生活 - 老屋改造餐廳

2023/07/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直對「復古」的風格情有獨鍾,朋友帶我來這家餐廳,一看是老屋改造的餐廳,復古風的裝潢,還沒吃飯就先欣賞了一圈這家餐廳的美!太喜歡了!所以想介紹也喜歡復古風的朋友!
這家餐廳位於新竹縣竹東鎮,餐廳名叫「舊事生活」,餐廳名稱跟餐廳風格一致,打開餐廳的門就像穿越到60年代!
餐廳內部,圖源:本人
餐廳內部,圖源:本人
這家餐廳是不是很美呢?餐廳位在「竹東火車站」旁邊(走路1分鐘)可達,坐火車過來十分便利,週末到訪,我們竟是第一組客人,我想著這裡可能會是網美的熱門打卡點呢!趁著還沒有其他客人時,可以好好拍餐廳的佈景。
餐廳內部,圖源:本人
餐廳內部,圖源本人
餐廳內部,圖源:本人
照的相片好多,哈!自大學上過攝影課後,變得很愛觀察這個世界的美,喜歡東拍西拍,接下來要介紹餐廳的食物啦!
餐廳食物,圖源:本人
對比現在的物價,餐廳食物價格也很美,我點松露野菇燉飯$250還附上一壺花草茶(其它飲品也是可以選擇的),朋友點的是唐揚雞飯,印象中也不錯,炸物洋蔥圈的洋蔥屬於比較細的那種,炸物麵衣比較厚,這個可能要看個人口味了!
整體對餐廳是很滿意的,坐在賞心悅目的餐廳裡用餐,當第一組客人剛好吃完飯都是包場的狀態,也很閒適放鬆,心情也跟著美麗起來了!以下附上餐廳資訊:還有幾張美麗的照片,我是不是照得太瘋狂了,哈!
餐廳內部,圖源:本人
餐廳內部,圖源:本人
餐廳內部,圖源本人
餐廳名稱:舊事生活 Old & Crazy
電話:03-510-0940
地址:310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194巷8號
營業時間:除了每週二公休,其它天皆有營業,營業時間,10:00-18:00
餐廳外部:圖源:本人
近兩個月的生活幾乎每天滿滿的忙碌,除了工作、休養身體、嘗試其它幫助睡眠的方法跟親朋好友的基本社交,已無多餘的時間來方格子練習書寫了!很想念之前投入時的熱情和眾格友們的互動呢!久違的空閒時光來發一篇,格友們好久不見!
255會員
125內容數
這裡紀錄了我看過的書、影像美學與生活日常,寫文章與感想並和格友們交流是我覺得快樂又幸福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