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準客戶來找我服務 合作 謝謝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 顧問,
只接我想接的優質女客戶,
.
有需要 身心靈成長 的優質女客戶,
又不一定是來找我服務,
.
所以我才需要一直招商 接案,
一直找正職 兼職工作
找合作夥伴 贊助商 業配商..
我才需要兼職 斜很多槓...
(另一方面是因為
我 略懂 的
能協助各行各業的
服務項目也有 一些 )
.
歡迎準客戶來找我服務 合作
謝謝妳!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600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大昌證券營業員-萬惠竺
    2022-09-30
    免費也可以幫你找出精準客戶「你也喜歡免費的東西嗎?」 如果你對著一個瘦子賣減肥秘籍,你認為會有效果嗎? 但是,在螢幕後面哪個人是胖子哪一個人是瘦子我們都不知道。 所以接下來我們要來做的事情是,大量的設計「免費贈品」的行銷文案,以及大量的過濾篩選。 讓對你產品有興趣的人,可以進到你的魚池。 如果喜歡..下一篇繼續來討論喔
    avatar
    2022-06-21
    【現場】📢 歡迎來找我 我這裡都有台中熱門現場真人百家娛樂館【現場真人百家樂】♥️♦️♣️♠️ 🔅現場免會費! 🏆獨家享優惠開碼5萬送3000 開碼10萬送8000 💋美女荷官互動讓你不孤單 🍛精緻美食豐富多樣化 現場多種遊戲任君挑選 🔹好路即時下注 就差老闆您下注 LINE: mmm0900547487
    Thumbnail
    avatar
    林芯悅
    2022-06-10
    【不同的自我照顧學習分享,歡迎一起來玩香香】我一開始接觸到芳療是跟香香老師學習的自我照顧方法~~回到人的感官感覺上。 而我最近有機會去學習不同看芳療的方式,發現是很有意思的兩種不同的學習體驗, 舉例來說,像是我很喜歡的花花, 自己很喜歡花媽媽與自己身體的連結。那份大地媽媽無私支持照顧的呵護感覺,一種媽媽疼妳,抱你在胸懷,暖烘烘的溫暖感受。
    Thumbnail
    avatar
    陽陽
    2021-12-28
    和我生活以及觀念有很多重疊跟相似地方,原來日更Youtuber這樣想《歡迎來到志祺七七!》這本書是Youtuber志祺七七的人生自傳書,從他求學時期是個什麼樣的人,一路談到後來創立「簡訊設計」公司,並在公司內開設五大產品部門,當中包含我最一開始認識的Youtube部門,經營他這個人設以及以懶人包資訊作為特色的頻道。 這一路上他一些印象深刻的事件,以及對人生各個階段的體悟與感想。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1-12-08
    歡迎來我的島,荒島歌單-它說明了你是誰有人說,看一個男人,要看他戴的錶; 要了解一個女人,要看她的鞋。在這個喧囂又多變的世界,人們也變得複雜許多,相較於外顯的裝扮符號,歌單才是既私密又精準的星盤解碼。 音樂類型的演化也說明了人們類型的多元,許多時候,友誼可以因為一首歌一個歌手而結緣,在偶然的情況下,如果聽到自己熟悉的歌單......
    Thumbnail
    avatar
    人生窺影
    2020-10-13
    我成為讚賞公民 Civic Liker囉~~歡迎大家都來加入免費拍手化讚為賞的新玩意。 耶誕節快到了,覺得今年可以來當個發讚的耶誕老公公。想收到耶誕禮物的可以在這篇文章按五個讚,哈哈哈,開玩笑啦,這樣根本是公開行賄吧?(一笑) 12/14日註冊,12/21成為讚賞公民Civic Liker,如果我沒猜錯,大家最想問的就是這句:「妳為何要加入讚賞公民呢?」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19-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