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討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也很討厭萬聖節。。。因為我很討厭大家穿著奇裝異服去嚇人,雖然現在已經有很多人只是穿著可愛的衣服,但是對於這樣扮鬼扮馬我真心不覺得有什麼好玩的。。。
現在看到了梨泰院的悲劇,讓我更討厭萬聖節了。。。好慘,我看了影片兩天,那些小孩一定很痛苦。。。很多人還是2000年出生的吶。。。在我心中2000年還不過是昨天的事。。。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nxiety attac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很忙很忙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很想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在家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像你以前幫我一樣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public holi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日記本|說到生命 最近在思索著「生命是什麼?」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相同,經歷與思考的事情都不同,所以我們所定義的意義也不相同。我在我的人生中的歷程中,所體認出來的「生命」有三種意義: 捫心自問 意識地看見 過去現在未來 不愧對於自己與他人,是心念的自問,我們有時候會滯留在原地,是因為我們的思維
Thumbnail
avatar
雲淇
2024-06-06
説到開心,你們看過天天開心嗎??最近再小紅書彙整自己看過的劇集,綜藝等等 突然想到小時候最愛看的就是天天開心了 天天開心,天天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3-12-20
說到愛的千百種樣貌說到愛,在你心目中出現什麼畫面呢?是愛人的笑容、被愛的滿足,還是無條件的灌溉和付出? 愛有好多面貌,而我總覺得,愈是長大,愈是看見,愛除了美美的,也有平平的,或是與苦難相伴的。但不變的是,愛是遼闊的,而且愛是源於自己的。 讀過一個說法,提到愛是海洋,就在我們之中。
Thumbnail
avatar
Nina.陽光樹梢🌿
2023-10-19
說到行銷你會想到什麼?行銷與業務有何差別?為何想學習行銷?行銷是圍繞著「專業」、「口碑」、「信任」的一門學問。在這個快速且多變的網路時代,該用何種行銷方式,才能引起人們的關注,肯停下腳步多看一眼,什麼行銷手法會讓客戶願意買單?以下是經修習曾荃鈺老師開設的「健身產業個人行銷與管理」課程後,重新統整、內化後所寫出的文章內容。
Thumbnail
avatar
蔡卉蕎
2023-10-08
說到「自信」這件事自信這件事很奇妙,太多變成驕傲,太少成為自卑,還有可能因為自卑而轉成莫名的自大。 缺乏自信似乎是一整個文化非常龐大的共同價值,好像在必須謙虛的框架下,不管怎麼樣都會先天後天的覺得自己不夠好。 於是如果把缺乏自信這件事放在改變不了的因素上,可能就成為了無助感—不管怎麼做,都改變不了這個困境;如果放
avatar
㵘㵘是漫也是慢
2023-08-06
為什麼我們總是遇到討厭的人《遇見未知的自己》作者張德芬曾說:「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所有你遇見的所有外在事物,都是你內在投射的結果。所以,如果你常常看別人不順眼,其實,你真正不順眼的人,只有你自已。
Thumbnail
avatar
凱小琳陪你 聊心 l 療心 l 想談事
2022-07-02
我也很討厭看到人物照百萬人加入的飯店社團中,疑似因為昨日有篇熱門貼文作者放了兩張很辣的配偶照,今天有人發文抱怨,說希望介紹飯店不要看到人物照片。 真的,我也不想看到你家小孩照片。
avatar
徐閉
2022-06-03
說出"我很討厭被生下來"的人許多時候,青少年會在極端憂鬱、非理性思考之下吐出這句話,透露出對人生現況的不滿,並將人生現況不利的責任歸咎在父母身上,如此才可以讓自己舒服一點。
Thumbnail
avatar
哈姆的練習表達與分享幸福園地
2022-04-15
20220401VS釩排列故事--感到討厭的人與行為,通常都因其投射著自己不喜歡自己的某個面向。案主換了新工作,由於與過去職務差異甚大,開始對這份工作的定位出現猶豫:究竟該當作跳板?還是該好好的做? 【案主心得】 經過今天的排列後,我調整為感恩現在的工作,離家較近薪水也更好阿,雖然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但我會好好跟它相處,相信會愈來愈好的,至於以後會不會再換工作就看緣分吧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4-01
遇到一個討厭的小孩我跟旬旬共學那麼久,闖蕩過那麼多公園,還真是第一次遇到這麼會欺負人的小孩。我們試著回想整個過程,一起記錄下這篇文章,我邊寫邊問旬旬是不是這樣?旬旬也很努力回答我的問題,真的是曲折又漫長的故事,但我們終於完成了! 1. 「你走開!」旬旬說。 「他四歲半。」我說。 然後弟弟準備衝上來,旬旬在上面大叫!
Thumbnail
avatar
Han Lai
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