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在家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有Daisy, 所以就算覺得很stress,我也很容易忘記焦爐。最多就是帶她去公園然後自己散散心,分散注意力。
讓我最stress的地方其實是warehouse, 不過我現在知道我可以怎樣控制自己的負面情緒,控制自己的expectation,以前我會計劃好自己必須要兩個小時做好ABCDE五樣東西,現在我會有幾個plan,要嘛只要求自己當天做好A和B,要嘛兩個小時盡做,但是兩個小時必須走人,piroitize最重要的事,先做好再說,然後在warehouse可以聽一些搞笑節目,必須要要分散注意力,讓自己心情放鬆。
昨天在店裡發生的panic attack真的殺我一個操守不及,我連自己stress也不知道,剛好我很忙的時候來了一堆星加坡遊客,就是那種進來店裡左摸右摸,摸完整家店之後不買那種,或者是每件貨都要新的那種客。。。(每件貨都要新這種mindset在亞洲很正常,但是外國人基本上沒有人會拿新的,大家都是拿起display就走,甚至之前有一個男人買了display mask馬上戴上,我說給他一個新的,他居然說不用🤣)
因為我已經很心很慌了,再加上這樣一堆人,我又只能在店裡,不能逃跑,這種感覺就像掉進了水池有人一直把你的頭按進水裡那樣。好可怕。
我已經有一年不用看心理醫生了,就像昨天我跟你說的一樣,預約了之後就覺得自己只是因為很大壓力而已,居然要浪費醫生一個appointment時間,我真的很沒用,我應該把時間留給更需要的人。。。但是那一刻的我,真的很需要醫生伸手把我從水池拉出來。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委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這樣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婚姻真是很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nxiety attac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很忙很忙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很想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我們無法以光速前進》讀後感「如果地球真的是一個充滿痛苦的地方,在那裡我們只能了解到人生不幸的話, 為什麼離開的朝聖者沒有回來呢?」 「留在地球上的理由,僅因一個人便足夠了。」 生活中充斥著不幸與挫折,因為愛,讓我們不再獨自抗爭,而是一同對抗這充滿痛苦與磨難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YU_LIFE
2024-06-10
「如果我有錢,我也可以很善良」這話是真的嗎?寄生上流的結論是「如果我有錢,我也可以很善良」乍聽之下有理,沈澱之後發現這言論就是放屁。 若有興趣可以去查華人音樂家江文也記錄。 他台灣去日本留學,遇到俄國恩師激勵他回祖國發展民族音樂,那是古老文化精髓,不要只會羨慕歐洲音樂。 於是他回到中國執教偏偏後來遇上文革,全家被剃頭跪在路邊像偉大領袖
avatar
炎炎
2024-06-06
如果我的電影可以給人能量 ft.張永翰、張凱翔這次兩位來賓是兄弟檔,我因為與他們合作一部短片而認識。哥哥永翰是皮克斯動畫工作室第一位台灣籍故事分鏡師,弟弟張凱翔在舊金山藝術大學學習電影,是編劇、導演、剪接,因此邀請他們聊聊成長、求學與工作過程的體會。 去了美國 才學習怎麼當兄弟 蓉:你們第一次
Thumbnail
avatar
吳奕蓉
2024-05-28
如果我是這樣的17歲老狗狗 2024年5月20日星期一 如果我是這樣的17歲老狗狗,我想安樂死。   早上,我通常在睡覺。如果醒過來,也爬不起來,祇能不斷掙扎,掙扎得滿臉跟前腳、身體都是口水,還是爬不起來。有時便溺滲出尿片,屁股跟後腿、尾巴,就全部都是尿液,但還是祇能浸泡在口水跟小便當中。除非主人驚醒,趕緊抱我到廁所
avatar
李四郎
2024-05-19
如果可以給我一個願望的話.....昨天還在自言自語的說著,秋天可不可以快點來。 今天居然就立秋了。 天氣果然馬上從本來的30幾度,變成27度。 就因為降溫,心情突然變的很美好。 老天爺,拜託,讓她今天碰到她的家人,讓她可以不用這麼顛沛流離的。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8-07
如果這個人的話將來不會刻在我的墓碑上「利刃割體痕易合,惡語傷人恨難消」...人體最不服管教的器官,耳朵算算應該擠得進前三名。 我們都沒辦法為耳朵加裝降噪收音外帶濾鏡功能,所以好話、壞話、神話、鬼話,完全自由席般地任意入座腦袋瓜,好話飄飄然,壞話何以堪,好話讓人飛上天,壞話教人滿心傷... 那......還在意他的嘴幹嘛?!
Thumbnail
avatar
謬思
2022-07-03
如果我曾經在你的生命裡如果我曾經在你的生命裡出現,我好奇那是什麼樣貌。
Thumbnail
avatar
Sharon
2022-05-07
如果我沒有夢想的話怎麼辦?—《夢想勒索》閱讀心得努力也有不同的形式,有夢想很棒,沒夢想也能好好活著
Thumbnail
avatar
純粹想說:年輕世代的教育觀點與學生日常
2022-04-09
【閱讀02】如果我的腦袋正常的話 .全世界最短的小說→突然見鬼而失去日常生活的夫妻 透過對於鬼魂的細微觀察,一步步抽絲剝繭發現真相 .無頭雞夜間漫步→失去頭部卻仍苟延殘喘的怪雞
Thumbnail
avatar
漫游人間
202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