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xiety attac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在店裡突然有anxiety attack,被這種突如其來的感覺嚇了一跳。其實我stress就很正常,我這幾個月其實manage得很好,不會讓stress level超越我的紅線。沒想到今天在店裡被這種突如其來的anxiety attack嚇了一跳,心慌了一慌,然後我馬上想逃跑。然後我馬上message我弟的老婆,告訴她我有panic attack,只要說了出來,我馬上就好了很多。
今天一早由開店開始我就很忙,一直收拾打掃搬東西快兩個小時才坐下來做一點admin的事,做到半路,突然覺得“哇好多東西要做呀”,然後這種anxiety的感覺就排山倒海的湧出來,這種attack 其實不是常常發現,今次是第一次心慌,覺得我要馬上逃跑。以前很stress最多就是覺得好煩,然後就會很想哭,然後我要嗎就放棄所有手頭上的事馬上回家,要嗎就很不心甘情願地繼續做到做完為止。最近我manage得比較好是因為我學會了happiness=event - expectation,當我可以控制自己的expectation的時候,我覺得一切就很容易控制。
也許是因為我今天沒想到自己會很忙,所以就突然被attack了。。。anyway,我已經book了去看我的心理醫生。11月3號。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叫你老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你在放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ad dinner with them last nigh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委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這樣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婚姻真是很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