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你以前幫我一樣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你也不知道怎樣幫我,但你還是幫了我很多。
在茫茫大海裡你就是我唯一看到的一首船,我知道你一直在等我,所以我一直努力游向你,每次我覺得自己游不動的時候你跟我說慢慢游吧,一定可以的,於是我真的游到你的船了。你給我的勇氣和不分晝夜地聽我哭喊,如果沒有你,也許我還是在哪裡,也許我還是會走出來,但是可能會精神上更加痛苦。
希望你可以像以前幫我一樣幫到她。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不要這樣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婚姻真是很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nxiety attac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很忙很忙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很想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在家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找回自己_《就像妳一樣的媽媽》 💛感謝淇淇寄了昂貴的當日配, 在母親節前夕把這本繪本送到我手上。 和日前介紹的兩本繪本不大一樣, 《就像你一樣的媽媽》沒有搶眼的顏色, 也沒有相關的科普知識, 但這是一本好適合送給每位媽媽的禮物。 🧡這本繪本的封面是很溫柔的色調, 但是構圖卻讓我感受到衝擊, 我們只看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4-05-12
樂讀|就像妳一樣的媽媽能夠在這樣特別的日子分享來自台灣出版的繪本,感覺非常有意義,在翻閱時,看著每一頁母親與孩子的繪圖都讓我覺得非常溫暖,也想起自己小時候的時光。雖然內容的文字量不多,可是繪圖卻傳遞更多無法用文字形容的感受,我想那是雙向的愛,獻給媽媽也送給小孩。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4-05-11
擁抱自我,尊重母職《就像妳一樣的媽媽》我們即使是孩子的母親,於陪伴孩子生活過程中,同時也正對這社會有所貢獻。
Thumbnail
avatar
小寶貝的童書森林
2024-05-11
新舊信念轉換的感覺,就像你媽媽生你時的感覺。這篇文章討論了顯化班的同學在新舊信念轉換中產生的不舒服感覺及如何處理。透過轉移注意力和情緒釋放,可以快速完成新舊信念的轉移,完成兩個信念系統的交換。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4-04-22
【珠寶店商人的啟示——你清楚我不會去麥加,就像你明知道你是不會去買那些羊的。】“ 「呃,那你為什麼不現在去麥加呢?」男孩問。 「因為我是靠著想去麥加的念頭活下來的。是這個念頭支持我能夠面對一成不變的每一天、面對放在架子上的這些沈默水晶、日復一日地在那間可怕的咖啡廳裡吃午餐和晚餐。我很害怕一旦完成了夢想,我將不再有活下去的理由。」 珠寶店商人接著說:「你夢想著你的羊
Thumbnail
avatar
水冷25°N
2024-04-11
【就我所見】節目中的判決有實際效力、被告敗訴幫他付賠償金,沒想過法庭實境秀可以這樣做電視上每集節目都是真實案件,而且都是由原告、被告真人上場,案件將由茱蒂法官在電視上審理,效力等同一般法院。節目單位向原告保證,贏了官司可以拿到賠償金額及其他酬勞,不必自己再費時費力向被告索取;告訴被告若敗訴,不必付賠償金額,還有出場費可拿。
Thumbnail
avatar
YC
2022-09-25
尚未出生的你,就比別人低一等——《像我一樣黑》約翰跟雜誌《深褐》(Sepia)於1959年協議執行一項計畫,那就是透過後天的服用藥物及皮膚染色,將自己從白人轉化成黑人,他們希望透過此次計畫測試,究竟白人所說的一切平等是真實同樣的對待還是粉飾太平的說詞,約翰讓自己膚色從白色轉換黑色,實際感受到來自美國人的態度。
Thumbnail
avatar
統統愛看書:書說社會
2022-01-22
「不讀書,以後就像我一樣做工」*什麼時候你會需要這本書? # 對自身所處的階級無感,或自卑/自豪 # 想了解臺灣經濟起飛時期的勞動階級 # 想知道如何寫父親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沙貓貓
2021-11-21
他媽的,以為我就該像你媽一樣嗎?沒想到…他居然跟我說,我幹嗎那麼愛計較,不然兩個都給他,真他媽的,我愛計較,雖然他笑著說,但!我就是不爽。超級生氣,雖然我沒有每天煮,偶爾吃外面,有時候累
avatar
米米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