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想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但不知如何幫ceci,她回馬來西亞了,想到她自己一個又要一打三,很擔心又為她感到難過,但我可以做什麼呢?我常常whatsapp她會不會增加她的壓力?
唉,我希望我們都能自強自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d dinner with them last nigh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委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這樣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婚姻真是很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nxiety attac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很忙很忙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問:雖然知道這世界是夢幻泡影,但就是要醒也醒不來,但覺得這個夢很累人無聊怎麼辦?當你意識到這世界如夢一般,卻感覺醒不來,並且這夢境讓你覺得無聊,這本身是一個深刻的覺察。試著接納當下的感受,放下對覺醒的強烈渴望,專注於當下的每一刻。如實地觀察你的思想、感受和經驗,不加任何評價或判斷,並在日常生活中,找回那些微小而真實的喜悅。
    Thumbnail
    avatar
    羅倫斯
    2024-06-01
    雖然我數學很爛,但我還是學過「生命密數」滴!我對算命、星座等話題一向興趣缺缺,以前偶爾花錢算命,不是算工作,就是算姻緣,可從來沒一個準的。(這也太不容易了吧?)但後來接觸到生命密數......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4-10
    雖然不是最囧但依然很囧的一天...不,應該說是半天囧到一個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的經驗,和大家分享一下,以免大家不小心變成和我一樣囧。
    avatar
    yacca
    2024-03-27
    雖然很想蹭熱度,但其實不想蹭這種敲頭冒火熱度--就搞不懂超哥跟Toyz到底在說什麼本來沒注意這條新聞,但下午看到這位超哥交保的畫面,聽到他說從“外港”回來,就覺得很疑惑,沒聽過這種說法,他是哪裡人啊?外港是指哪裡?老一輩台灣人閩南語倒是會說頂港?下港? 搜尋事件原委,看到超哥開揍前向Toyz說我們華人,這也很奇怪,一般說華人是放在世界的層級,例如美國華人、日本華人。
    Thumbnail
    avatar
    蔬中自有口木子
    2024-01-21
    第一次烘焙咖啡雖然不成功,但你其實做得很好。因為喜歡每天都喝個幾杯美味的咖啡,又常在咖啡館的吧台,看到咖啡師優雅的將水倒入濾杯中,很多人大概會興起一個念頭。「哇!這也太帥了吧,我也要學沖煮咖啡。」,然後就入手了一套手沖器材,就這樣開始了每天自行沖煮咖啡的樂趣。有一部分人在熟悉了咖啡沖煮之後,又可能會開始想要自己來烘點咖啡好了。
    Thumbnail
    avatar
    咖啡王子中二店
    2023-06-21
    《雖然想死,但還是想吃辣炒年糕》、打機、睇戲和返工「就算憂鬱了一整天,也會因為一件小事而會心一笑;雖然很想一死了之,卻還是會因為肚子餓而想吃辣炒年糕,這就是真實人生。」 人生是苦樂參半的事情,特別對於飽受輕鬱症的作者白洗嬉來說,每一天都過得不容易。作者紀錄了自己與精神科醫生的對話,寫成了這本書,希望透過分享自己的經歷,幫助同樣有輕鬱症的朋友。 我們
    Thumbnail
    avatar
    Ray Chair
    2022-09-23
    雖然很痛,但我擁有面對創傷的勇氣今天挖掘了一根卡在心裡二年多的刺,曾經讓我很痛苦,也曾經壓抑過,隨著自己的成長慢慢的不痛了,但偶爾還是會隱隱發作,雖然不太痛,但就是不舒服,最終鼓起勇氣去求證回顧當時的狀況。
    avatar
    夢蝶
    2022-07-28
    【預告想法】《巴斯光年》預告 - 雖然我看得很激動,但也同時產生後悔看更多預告的矛盾心情巴斯光年全新預告今天釋出啦!分享幾個自己有被驚喜到的地方,如果會介意預告影響自己觀影體驗的讀者,在自行斟酌閱讀,感謝!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2-04-21
    雖然很想死,但卻成為醫生的我~讀後#讀後: 死亡總是突然到來,沒有準備的人們,被嚇的措手不及。 "她昨天好好的!!"那麼突然?"我應該要多關心她" 死亡一直都在原地,等著人們靠近它。 出生的第一天起,同時也是死亡的倒數。 無法面對死亡,也成為束縛自己的枷鎖。 留下活著的人,悔恨,責怪成了例行公事 時間真的能淡化一切?也許是 時間久了
    avatar
    木加+隨手寫
    2021-06-09
    雖然很混亂,但我想努力保持可愛既然三餐都必須自己料理,如果餐餐都大搞三菜一湯,想必煮婦很快將戰力用盡。這幾天一直在想辦法調整,希望找出自己也能輕鬆一點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小毛小姐
    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