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public holi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因是因為要賽馬
墨爾本真是一個超奇怪的城市,踢球,賽馬都會全個省都放一天假。不過我想說的是,我們已經是2022年了,為什麼還會有人喜歡賽馬,我覺得如果大家去“賽人”賭博,我覺得ok,只要那個人甘願比賽,知道自己的一生就是為了贏比賽去讓別人贏錢,只要你情我願我可以接受。但是賽馬塞狗(澳洲沒有賽狗)這種事,到底是什麼人會看到興高采烈呢?我真的很討厭賽馬。。。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婚姻真是很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nxiety attac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很忙很忙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很想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在家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像你以前幫我一樣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明天俯瞰前方的人行道,兩旁映著路燈昏黃的光線,這個時間只剩零星的人影。我晃蕩著雙腳,垂頭往下看去。其實也沒有很高,所以會是什麼感覺?心裡的聲音在呼喊叫囂,跳下去吧!終究還是缺失衝動的勇氣。 就像憤青般成天抱怨這個世界,我承認自己是。
avatar
2024-05-14
明天要煮什麼? 2024|全中運在台北|今天正式開跑為期四天,所以全台北巿國、高中停課四日。本來167可以在家爽爽廢個四天,但會考在即所以照常上學,(其實她近來已經將地上那一堆垃圾,啊不是啦是一堆課本及講義,拿出來是三餐加宵夜的進補。) 為娘的因為這四天假,又要當廚娘,( 一句話出現二個娘字,我莫名介意,
avatar
一字橘
2024-04-22
明天你好熟悉的夜晚 老舊的被單 想甘於平凡 過簡單是但 能力不容許 棲息於廢墟 捉緊髒紙碎 幻想裏重聚 其實並不喜歡這個我 沉溺於如果 想澆息這心火 昨日的心魔 在夢裏不放過 若我有你的智力 明白你 令我們停止抽離 再一起 回憶 是一同譜寫的日記 藏匿 二人曾經齊悲與喜
avatar
晴雨
2024-03-31
明天開始不要廢了2023年底,迎來再一次的離職。不要問我這是第幾次了,因為我也沒認真在算。 過去的任性,運氣不好?不被重用?不被愛戴?好人被利用的等等,希望在今年開始有新的改變,才開始決定寫作檢視自己的行動。 想問問大家40歲該有的樣子是什麼?我不知道....同齡之間相比的話我看起來廢到不行。這一路我任性,也給
avatar
Faith Ye
2024-02-29
PHP 在 Cloudflare CDN 裡抓 Public IPPHP 在 Cloudflare 後的抓 Public IP,Cloudflare 提供了 HTTP_CF_CONNECTING_IP 的 HTTP Header,所以程式用它就可以取到用戶的 IP。
Thumbnail
avatar
WILSON PENG
2022-10-19
avatar
Talk_DeFi
2022-05-29
寒冬中的良知殘火《公共圖書館員》/《The Public》《The Public》,直譯的話是公眾、大眾,而相較於這次台灣翻譯的《公共圖書館員》,我反而更喜歡中國對這個片名的解讀《良知堡壘》或是公眾堡壘。 從片名就能知道,《The Public》是一部與公眾議題息息相關的作品,但為何台灣會在該片上映四年後才將作品引進國內,放上大螢幕呢?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2-05-26
封裝:public / private / protectedpublic: 完全公開的方法,內外皆可存取。 private: 對外限制,不能有特定的receiver,故僅能在類別方法裡使用,且不能有receiver。 protected : 對外有限制,不能有receiver,但在class裡面則可有receiver也可以沒有receiver。
avatar
Mike
202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