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居遊:3年前,在冰島,我曾給自己許下的諾言》

#DreamCatcher
Dear J,
這次旅行,原本分別要在美國和加拿大,各寄一封卡片給自己,結果只有寄出了美國那一封。
那天,弟妹開車載我去附近的郵局,幫我與卡片拍了一張照片,那時弟妹笑說,這卡片應該會比我更早回到台灣的。
沒錯,沒錯,我就是愛玩這些小浪漫。
等我回到家,收到這些卡片,就像是收到從不同地方捎來的心意與祝福,即使寄件人是自己,也覺有趣。
回到台灣後的我,希望繼續延續這樣的小浪漫。
於是翻箱倒櫃找出收藏的卡片,然後就看到了這張。
我的心,可能被小雷神劈到一點點,刺痛著。
這是三年前,那時跟朋友在冰島環島,我買給自己的卡片。
那時,我還在心裡跟自己對話說,下一次,應該給自己一場探險之旅。
然後我就忘記了這藏在心底的諾言。
哇!
我做到了。
我實現了。
我成功了。
我真的自己完成了一場很多天的探險旅行。
從一開始的準備,到出發,中間經歷許多變數,遇到許多人,面臨好幾項難關。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
這趟旅行,就是會需要遇到哪些的歷練,經歷哪些的體驗,體悟到哪些的心情與想法。
整場旅行,唯一不變的是,在每一個歷程裡,上天安排了許多天使,幫助我,協助我,關心我,讓我被保守著,被保護著。
這趟旅行,酸甜苦辣、痛和身深厚重的想念及思念,我都經歷到了。
我在想念哥哥和他的家人心情下,完成這場旅行,平安回到了家。
然後,跑到金山,將這張卡片寄給自己 ~ 可愛吧!
Alyson
#領航者塔羅
#潛意識
#夢
#DreamCatcher
#Alyson
#諾言
#實現
#成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夢:八天七夜的旅行+八天七夜的長睡!旅行就是一種造夢的行為。從現實進到夢裡再從夢裡回到現實。一個人前往世界各地與他人產生了連結,瞬間且短暫的連結,除非有緣否則難以像那些我們看過無數個男女主角擦肩的故事一樣延續;其實現實生活也一樣,像旅行一樣,如果沒有誰起了那個頭開始了故事的另一篇,那麼我們都會像平行宇宙一樣毫無關聯的活在同一個時空裡!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4-06-16
    2023/11/25~26三義小旅行+光復國土二PART12又來到每月一聚啦,不知不覺已經聚會十二次了,下次聚將是跨年夜,已經開始期待那天會蹦出什麼樣的驚喜了(≧∇≦)/。 正片開始~
    Thumbnail
    avatar
    獨孤求文
    2023-12-19
    讚嘆吧!淵源深遠的日本最大木造鳥居┃一個人的旅行┃JR山手線┃明治神宮關東周遊旅札/東遊記 Day 2:一個人的旅行/搭乘JR山手線或者散步好雅興/日本最大木造鳥居之澀谷代代木神園町明治神宮
    Thumbnail
    avatar
    魚小小/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2023-10-10
    【下班就走】澎湖Chill旅行.送行程+機車 4天(晚去早回)【下班就走】澎湖Chill旅行.送行程+機車 4天(晚去早回) 📌買三天送一天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ppt.cc/fbJwNx #Pp貓 #澎湖 #旅遊 #旅行 #景點 #自由行 #體驗 #渡假 #機加酒 #優惠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07-29
    《旅行的真諦》抽離所有的習慣和熟悉,撕下每張標籤,一個人到遠方,在陌生裡短暫安身,這是我給旅行的定義。
    Thumbnail
    avatar
    行歌
    2023-02-08
    第 N 遍,我正在讀《旅行與讀書》最好的遊記,是即使沒有照片,細膩傳神的文字仍然能帶著讀者神遊書裡提及的每個地方。最好的食記也一樣,就算沒有照片,讀者也能讀得口水直冒、心生嚮往,或似乎也嘗到了那滋味。詹宏志的《旅行與讀書》就是這樣一本書。當然,嚴格來說,它不能算是食記,但書中提到的幾場旅行都和飲食有關,好看極了。 2015年初版一發
    Thumbnail
    avatar
    薄荷凱西
    2023-01-05
    我讀《天堂旅行團》書中有太多的形容都像是帶著畫面,有如看電影一般。
    Thumbnail
    avatar
    Flora
    2022-08-02
    《旅行與讀書》十年前的《人生一瞬》一書,特別是書中關於旅行的部分,詹宏志展示了他博學強記與旁徵博引的優異能力,因此讓我對十年後的《旅行與讀書》抱著高度期待。然而,書才讀了一半,就已讓我頻頻掩卷離席。而即使在閱讀的當下,我也不再像閱讀當年的《人生一瞬》一般,字字細嚼,甚至還倒帶再讀,現在三不五時就想快轉,再快轉。
    avatar
    陳彥仲
    202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