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慷慨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個今天,都是一份禮物,
誰都不知道,禮物會是什麼,
但我們可以,選擇要或不要,
即使後悔了,也不會殘留遺憾。
電影歸電影,沒人在規劃,
我們的命運,也沒人會將你,
瞬間delete,千萬記得自己,
擁有選擇的權利, 這珍貴的禮物,
來自微笑慷慨的賜與。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往前走的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向誰走近和誰走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微笑面對 寬容看待 觀看學習人生 就像撐竿跳一樣 你 沒有經過練習 肯定摔好幾回 總是 跌跌撞撞 受盡多少傷才學乖 但 怕而退縮 只有讓自己停滯 要有一顆 勇往直前的心 用你 摯熱的心 正面的思維 微笑面對 寬容看待 觀看學習 跌不怕 怕得是從此放棄 那你喪失的是成長的機會 人生 不會從來 也無法洗牌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6-18
    微笑寫下抗癌篇章:期待張仁彰的希望之書這篇文章講述了教育界革命夥伴張仁彰與顏振寧,以及仁彰勇敢面對罹癌的過程。他們的故事充滿溫暖和勇氣,同時也傳遞著樂觀進取的訊息。文章中包含許多與教育改革有關的關鍵字,因此在SEO優化時,應該重點放在這個議題上。
    Thumbnail
    avatar
    謝國清
    2024-06-15
    〔微笑山線|親山放鬆〕連接樹林、鶯歌、三峽、土城、中和、新店、石碇、深坑到平溪等地,猶如一條微笑曲線的登山步道,陽光、風、新鮮空氣伴隨放鬆紓壓體驗~ 微笑山線 磨練的是心清淨 戀棧的是清幽境 連接是新鮮空氣 景色是藍天山綠白雲 腦海能增添自然能量吸引♡ 可以練腿力的選擇登山步道,也可很輕易駕車,從樹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5-25
    微笑的力量微笑是具有传染性的。当你对某人微笑时,他们通常会回以微笑。我以前有过不愉快的经历,有人对我不友好。我感到非常难过,直到我的朋友过来邀请我一起玩。在那一刻,他的微笑和善良让我振作起来。 我喜欢对人微笑,因为这不花一分钱,却价值连城。每次我对某人微笑,就像是向他们的生活洒下阳光。这是一种美好的感觉。微
    Thumbnail
    avatar
    简单人生
    2024-05-17
    微笑花​​朵盛開的小鎮,大家一起奏響幸福的和聲~奈良県大和高田市大和高田市位於奈良縣西北部、奈良盆地中西部一角,城區大部分是平地,城市的西北部是馬見丘陵的南端,葛城川和高田川自北向南流經市內,此外,曾我川流經本市的東北部,葛下川則流經西北部,近年由於農地跟蓄水庫都變成住宅用地,大雨時無處蓄水,城市部分地區在大雨時容易出現樓上樓下淹水的情況,面積16.48 平方公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5-11
    找個微笑的理由灰灰的天空 偶爾也會星光閃耀 壞情緒,會把你關進牢裡 在辛苦的事,也會有放晴的時候 如果想掉眼淚💧,可以抬頭望天空 幫你自己找一個微笑的理由 資金困難來找我 #車貸 🚗🚗🚗 #老車專案30萬 #機車貸 #京強理財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
    Thumbnail
    avatar
    Vivi Chen
    2022-10-07
    微笑的唇邊愁不在眼 悲不在淚 於微笑的唇邊 愴慟後的心言 ~~~ 花繁麗艷呀! 不是春天,是因心妍 葉茂濃蔭呀! 不是夏天,是因心燄 月皎氣清呀! 不是秋天,是因心閒 寒天凍地呀! 不是冬天,是因心霰 ~~~ 愁不在眼 悲不在淚 於陌上折柳 遠去離人的無言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08-12
    微笑的背後是受苦的靈魂人即便真心的微笑,也不代表真正的幸福。前陣子因為看了坂元裕二的<問題餐廳>,注意到松岡茉優,才在搜尋演員經歷時,喚醒了對三浦春馬的記憶,決定一探究竟他的遺作。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2-03-08
    微笑的美麗與哀愁 你的微笑綻放成一朵花 深深地藏在我的記憶中 每逢思念浮上心頭 那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你的微笑可以使最清醒的人都醉了 於是我將它釀成一瓶陳年好酒 等我哪天哀傷,不知如何自處 再開封嚐酒品味那濃醇的酒香 同時藉此澆熄一半或更多的哀愁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