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那個還記得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被記得是一件很值得開心的事;可以讓無意間說過的話成真是一件很寶貴的事。


這些事情都不是必須也不是必要,只是可能是雙方的一個默契還有一起做出來的小決定。


會不會期待?有的人會。

儘量是別抱持著期待會比較好,因為常常聽到的一句話「期待了就落空」。


落空了,人就會感到失望,覺得為什麼以前可以的事情,現在不能了呢?


有的人甚至會感到憤怒、生氣,覺得我擁有的一切突然就這樣沒有了。


但如果這一切沒有開始,是不是也不會有期待了呢?

raw-image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有時當個傻瓜也不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天就被開除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朋友是互相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情男慾女系列】那個早洩經驗卻讓我氾濫成災的男子我的理智告訴我,他一定是常約,才會說出這麼有經驗的花言巧語;但我的感性,卻已如我的內褲氾濫成災,即便他整晚也就拉過我手那麼一次,我卻早已在心裡幻想過他的身體不下千百遍。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3-07-18
感謝那時好好說了再見年輕的時候,大家都很尖銳,談情說愛都義無反顧,會嫉妒出醋,會想要討好且渴望被討好,覺得相愛就是無敵就是要白頭偕老。如果有一方表示不愛了,這世界大概就崩裂。跟相愛的人分手,好似在人生畫下一個終止線,沒辦法繼續往前了。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3-01-19
美國來的訪客 - 那個熟悉又陌生的軍械士好兄弟本文轉撰於2016年,正想寫文紀錄前幾天在東京,跟另一位從美國來的老朋友見面二三事時,突然就想起了這篇,在我人生很重要的時期,一篇很重要的文章,順便轉來這裡跟各位分享,也讓我回味一下當年。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2-12-25
#08.沒那個屁股不要吃那個瀉藥醒來之後我意識到兩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2-04-13
那傾瀉而下的我想大概連 #鍾孟宏 自己,可能也沒有想過會完成像《#瀑布》這樣的作品吧。對我而言劍拔駑張的母女關係,其實是一種冷暴力。但這次他首度脫去男性角色為主的慣例,從而以女性作為出發,並結合疫情之從而以女性作為出發,並結合疫情之下人們混雜著自願及非自願的疏離感,企圖藉由這對母女,融化人與人之間的隔閡。
Thumbnail
avatar
蕭葉拾光
2021-10-28
[感謝] 感謝那個人,讓我成為今天的自己。 [感謝] 感謝那個人,讓我成為今天的自己。來一起分享一下你心中最感謝的人吧~ 說到感謝的人,我是滿感謝當年在我入行帶我的前輩。曾經他曾對我說:『跟你講過的話都記不起來,幹嘛跟你講這麼多』。  一直到了現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3-26
32/365天持續寫作 - 謝謝36歲時的那個我 37歲的第一天。 沒什麼特別,一如往常。 已經到了習慣用平靜的心來渡過的年紀。 偶爾回想以前年少時,總會在生日前與朋友討論要去那裡慶祝,與廖胖相約要去那吃大餐,但,漸漸這些年,我懶了。 我不再喜愛熱鬧吵雜的餐廳,不再願意花大筆金錢吃名廚料理,因為,在家簡單煮食,家人此起彼落的談笑聲,背景輕柔的爵士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09-24
感謝那是你,曾經陪我走過一段路!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夫妻是如此,沒有因果,沒有磁性,不會結合。」   好朋友要結婚了。好友多年來一直沒有正式交過男朋友,遇到的對象總是有問題。約兩年前,在我N次描述精舍的好之後,她以網路請示了工作問題和感情問題。(網路請示已於108年1月1號停止)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9-15
感謝 維納斯 SOLiDE 保護了我的 I8+ 2年多,接下來換 犀牛盾 RhinoShi​ 保護我的 I8+ 2年多的 維納斯  SOLiDE 手機殼終於卸下他的任務了,正式退役!!接下來由 犀牛盾 RhinoShield 上場接手這重要任務。 我就是那種明明非常小心了,但還是很容易就摔飛手機的人,拿裸機很美但根本不適合我這種很容易摔機的人。 回顧一下我的重大摔手機史有 騎機車騎到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20-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