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 以太星光體-粉紅色之光 』

2023/06/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首次開始在這邊聊光課的內容,當然不會說什麼課文那些深奧的東西,因為那些上網查都有🤣,我的學習時間從2021年5月23號開始,每兩個禮拜上一次課程,初階有四個級次,從身體、情緒感受體、理性思想體跟以太星光體目前尚到最後一個級次,也是開始做入門前的準備,希望能夠順利入門。』
上次5/27上的課程是粉紅色之光,這次的光也叫做〔平衡之光〕,上了兩個多小時的課程,我最記得且最深刻的一句話就是,這次的課程主要會遇到面臨的課題是『善意變惡意』的狀況,當時上課的時候我不了解是什麼意思,而我本身也是一個麻瓜,所以很多時候會不知道到底發生過什麼,即便有也會被我不經意地忽略。
想當初,會讓我繼續上光課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從小就有鼻子過敏,而在23歲的那年,我退伍之後的第一份工作是汽車業務,整天不清楚目標,但又很急迫地想做好事情,在這樣矛盾複雜的狀態下,我的心情受到影響,也導致我免疫力下降,進而產生了尋麻疹的症狀,只要心情不穩定(容易慌張)的情況下,我就會全身發癢,吃了很多抗過敏的藥,喝過LP33優酪乳等等的偏方都沒有什麼用,直到上光課之後開始穩定情緒,好像有工具可以幫助自己之後,我再也沒有過敏(包含從小到大早上起床會使用半包衛生紙打噴嚏的症狀),所以我會持續的上課ing。
回到粉紅色之光,老師在上課的時候說粉紅色之光可以好好的平衡這段時間的狀況,比較溫和,但我對於好意變惡意的這幾個字有深刻的印象,但我本身也蠻容易被催眠的,所以就想,既然老師都說是比較和平的光,那應該也沒有什麼問題吧的心情開始了這兩個禮拜。
隔天,我正常上班,正常做著上級交辦的事情,公司因為這禮拜有新的外文單位成立,對這家公司的狀況不太熟悉,有一些小小的狀況發生,而我們也因為希望可以讓對方了解環境,將原有的標語加上英文,也算是友善的提供服務,將很多一些再基本不過的東西補齊完善,但卻被某一個長官說:「你們不能這樣討厭新來的單位,你們這樣做是在歧視對方!。」當下聽到的瞬間我頓時傻眼,我不知道原來這樣做會造成對立面的,但好在除了那位長官以外,其他的人都說沒有問題,也很鼓勵我這樣做,因為大家的想法都是希望大家都是一家人,可以多融入對方,並沒有想那位長官這樣的想法,而且實際上去了解認識對方也是一樣,不會有說什麼被針對什麼的,只是因為還不熟悉,所以沒有什麼想法....
就在這件事情發生之後,我突然就想到了上課的這段話『善意變惡意』,再重新檢視了一下之後,我豁然開朗,也就沒有被這樣的事情影響太久,而這件事情什麼時候不發生,偏偏在上完課的時候發生,這是不是太過巧合,就像以前的廣告『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天啊!這真的是太神奇了!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方式呈現來讓我知道,原來粉紅色之光是真的有在運作,而且也藉由這樣的事情學到一個道理,怎麼做都不會讓所有人滿意,所以真的也不用去要求所謂的『完美』,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太在意所有事情反而會讓自己悶悶不樂,就像很多人出去玩了一個非常開心旅程,卻因為一個小事件而影響了整趟旅程的愉悅感。回到家之後只記得那個小事件,不斷抱怨,將其他開心的事情全都拋在腦後了。
我真的覺得很有趣,老師說過,光的課程所有遇到的狀況都會是自己可以處理好的,不怕你面對之後沒有辦法處理,就怕你面對了卻逃避,進而進入一個重複循環的狀況。
我們真的可以好好想想,有什麼事情是好像一直重複發生,但又不知道為什麼,如果有覺察到這樣的輪迴,那就做些不同的嘗試,讓自己有不同的結局,說不定你過了這些關卡,之後就不太會遇到這樣的狀況,即便遇到了,也可以用好的心態來面對!而我也會繼續加油的!
這就是我以太星光體『 粉紅色之光 』的旅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75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