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 以太星光體-紫水晶之光 』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首次開始在這邊聊光課的內容,當然不會說什麼課文那些深奧的東西,因為那些上網查都有🤣,我的學習時間從2021年5月23號開始,每兩個禮拜上一次課程,初階有四個級次,從身體、情緒感受體、理性思想體跟以太星光體目前尚到最後一個級次,也是開始做入門前的準備,希望能夠順利入門。』
本次的上課時間是在2023.6.10,這次的課程是『紫水晶之光』,我們平常上課的模式是用Telegram開群組語音的方式大家一起先分享,聊聊大家在粉紅色之光有遇到什麼事,然後有沒有提前進入了紫水晶之光,聽著大家的分享的階段也可以想想自己有沒有遇到類似的問題。
這次紫水晶之光也叫做『勇者之光』,主要的功能(白話一點)就是帶著勇氣向前衝,即便遇到了什麼也有勇氣之盾保護不受傷害的光,如果有人想要陷害我,我也可以用這樣的光保護自己不受到傷害,另外把傷害返還給陷害的人,就是一個攻守兼備的光!
至於這兩個禮拜的旅程內,我到底遇到什麼事情,在粉紅色之光的那兩週,有提到遇到『好意變惡意』的狀況,而這個禮拜當然是持續發酵,原本那個A主管意氣風發,到處跟人說我們在排擠、討厭外文單位,連同用斷章取義還有自己觀點的方式跟上級說明現況....等等,導致連原本公司設立的意見信箱許願功能,這個多年都沒有發生什麼問題,在這兩個禮拜變成是現場人員的抱怨,一連串的事件都被這個長官搞得現場人仰馬翻,結果在紫水晶之光的課上完之後,我們這邊的B長官受不了,直接也聯繫上級,詢問A主管倒底是說了些什麼,以及實際現場發生事件的真實狀況,在說完之後,事件整個大翻轉,上級長官跟B主管道歉說沒有全盤暸解而做出錯誤的決定,也了解現場的實際作業狀況,而A主管的做事方式也被唸了一頓,現在整個導向變成A主管問題.....
這....會不會太巧合了.....,這些事件是我沒有想過會實際發生在我身邊的,雖然做決策的不是我,但也算是深陷其中,而也恰好在紫水晶之光的時候出現這樣的轉折,用最實際的方式讓我知道這個光的運作方式,真的有夠屌的!而且每次發生的事請都一次事件之後就會休息到新的光開始或是提早一兩天進入下個光,我只能說都會剛好對應到那個光的事件,接下來是薄荷綠之光『回春之光』,跟自己說『好好的體驗吧!』
我在剛開始接觸光的課程的時候,老師在課堂上都會再三告訴我們,光的課程非常的漫長,一般一個禮拜上一次的話會需要上五年的時間,而我們是兩個禮拜上一次,所以如果把初階四級次,連同行星一到行星九,最後是天使級次都上完,會需要十年的時間,雖然過程比較久,但是會用比較溫和、平穩的方式,一定是可以承受的事情讓你體驗、了解這個世界的狀況,中途隨時要停要繼續也都可以,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而我也是相信,確實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只是,要用什麼心情跟什麼樣的態度體驗,還是靠自己,畢竟我還是活在這個世界,還只是個個體,我不是神!只是一般人!而我也會持續加油下去的!
這就是我以太星光體『紫水晶之光 』的旅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75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