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西莫那年禁錮了蘿拉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
我是蘿拉,波蘭人,在一間飯店當經理,我特意操作讓一個樂團入住,炫風式造成四周以上的住房率全滿,這個行銷策略大獲全勝,引起了各種流言蜚語甚至妒忌,我一點也不在乎。

計程車後座,我開啟手機攝影功能,打開雪紡襯衫的幾枚扣子,看著新買的蕾絲內衣,感覺剛打完一場勝仗。回家之後,我抱著男友索吻,他閃避我的接觸,眼睛注視筆電,後腦勺對著我說:「明天早上飛機呢,妳心臟不好,該睡了。」

我去睡了,但睡前卻想著另一個男人,像野獸般佔有我。
2
在西西里島東岸,過了12點,就是我的生日,幾年前,我也到過這裡。
男友笑著要大家為我唱歌慶祝生日,我心理還沒平衡,帶著一點憤懣,心理覺得他實在愚蠢。唱完生日歌,正當我開心──他為我點上私心最愛的酒,他卻說:不關他的事,餐廳送的吧。
我感到一陣不適,需要去一趟化妝間。男友毫不在意,還在那邊講干話。
從燈火通明走到昏暗的化妝室長廊,充盈綠意的造景,一個男人擋住了我,問我:「嗨,你迷路了嗎?」聲音性感,恰是我最喜歡的那種聲線,低低的聲音迴盪在走廊。但我現在真的沒心情!誰來搭訕都一樣!

隔天,男友再度不守諾言,以我身體不佳為理由,獨自去了埃特納火山。他說因為我在睡覺他不敢吵醒我,他覺得時間不夠,自己先去,還對我說同時體驗海與雪景超讚的。
晚上,我獨自亂走,邊走邊哭。

這次我真的迷路了。熟悉的聲音再度出現。

「晚安」
之後,我被人施打了鎮靜劑。
3
一個男人綁架了我!他家懸著我的畫像,他說在他死亡之際,看見我的影像;日以繼夜折磨啃蝕著他,他拿冰塊要我吮吸,他認為我對鎮靜劑有不良反應,我含著冰塊,吐回他臉上,他用手觸碰我,告訴我,沒有我的允許他不會做任何事。

他抓住逃跑的我,那時我順勢摸到他身上的槍,並拿武器指著他。
他反手擒拿,我無力反抗,背部鑲在他的胸膛跟粗壯的腿間,正面抵著冰冷的梁柱,他的灼熱的呼吸在我的耳垂:「很多人想殺我,但沒有那麼簡單。」
今天早上起床,他又盯著我看,我大聲嗆聲,對他拳打腳踢,他輕易的制住了我,要我不要輕易挑戰他。這算什麼宣告,我穿著內衣加罩衫,根本沒帶武器。然後,他強迫式的,帶我到各種百貨挑選華服,在我試穿一套喜歡的內衣時,他闖進來像一隻獵豹,趕也趕不走,不知為什麼,他先「生氣」了,狠狠的說:「我買的東西,我想看就看」。

我把內衣內褲砸在他臉上。
4
男人把我像馬鈴薯一樣移過來移過去,當我賴在露天庭園沙發上曬太陽,他一隻手就可以把我扛起來。

他給我一個身邊的心腹
以管家身份滿足我一切要求。男人走到哪都帶著我,日夜與我形影不離,整個小島是他的屬地,警察也要聽他的。他擁有飯店、餐廳、俱樂部,是西西里某大家族的傳人,他說:「教我,什麼叫溫柔。」我說:「晚餐請你的廚師做點波蘭餃。」

他再度把我五花大綁,扛上他的私人飛機,對我輕吻輕嗅輕觸,而後解開我長褲扣子,手指探進去,又抽回手。

「我真恨他。」我從沒這麼恨一個人過。
他的眼光無時無刻注視著我,使我似乎要相信他跑遍全世界尋找我的鬼話。
在馬西莫面前,我用醜不啦嘰的誇張姿態大舔蛋捲冰......直到他叫我住手......然後,我又穿著他新買的洋裝,走進噴泉裡,讓他緊張害怕。
夜裡,我穿著浴衣敲響馬西莫的門,發現他房間一面壁畫,我嘲笑他:「『馬西莫勇者』你還真是有夠自戀(畫面是他跟一隻公獅)。」他說,只是一個朋友送的禮物。隨後,他把浴巾撒在地上…...我再次拒絕。這一次他沒聽話,擄著我,把我綁在特製的四柱大床上,上手銬,大聲宣示:
「蘿拉,我要對妳做『我一直想做的事』。」
我用力掙扎,雙腿卻被刑具的特殊應力撐開。

躺在床上,動彈不得。
5
馬西莫在我面前,赤身裸體,一位女郎正為他服務,他冷冷的說:
「蘿拉,我要讓妳知道,妳錯過了什麼。」
我雙手上銬,不得不看。一邊絕望的思考:
馬西莫,目測身高一米九一。

「引體向上」一次大概二十下吧,保守估計…...

背闊肌
肱二頭肌、前臂肌群和胸肌、腹肌、股四頭肌、臀大肌, 身上沒有一處多餘的脂肪。
他有一個島。

信用卡任我刷。
找了我五年。
年齡是比我小嗎?以這個體格目測,只能說他比同年齡的男人青春。
黑而粗密的捲髮、鬍渣、體毛......
不傷害女人與兒童......
黝黑俊美的臉龐。

魔鬼的雕。
忠犬的眼神。
夠了,我受夠馬西莫了。
6
我錯了,我求饒。
365天實在太長。

圖:anna_maria.sieklucka的IG相片

後記:練手,內容取電影排名第一的《禁錮之慾》,抱歉,手不受控制一定要寫。今年一月曾發布過沒人欣賞。看大家最近寫作太認真,我必須出來調劑大家的身心。
請讀者支持正版,女讀者看看就好別當真,男讀者我們走心靈路線,不要搞綁票。
    45會員
    210內容數
    故事小說以及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他不在了 的其他內容
    密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猛獁西斯家族 指揮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Text Party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哥哥的禮物(上)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哥哥的禮物(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NN'S飲食自由筆記 (4)】瑪西納之谷橄欖油為什麼值得等待?來聊人與大地的關係。生長在自然保護公園 Valle Mágina 的瑪西納之谷橄欖油,很適合我們來聊人與大地的關係。Valle Mágina 橄欖樹生長在自然保護公園的山谷中,四周完全是自然生態豐富的富饒土地,瑪西納之谷初榨橄欖油的釀油坊就位於自身橄欖園中,並在每年最合適的熟成季節採收。
    Thumbnail
    avatar
    花園裡的心理師 Ann's飲食自由筆記
    2024-03-13
    適合配茶、咖啡的小點心 瑪西莫草莓優格夾心蛋糕前幾天很幸運抽中食力瑪西莫草莓優格夾心蛋糕的試吃體驗 上班嘴饞的時候 比起餅乾 我更喜歡吃一些不會太乾的小點心 這款草莓優格夾心蛋糕就是屬於我會喜歡吃的甜點 不過平時不吃太甜的朋友要稍微注意一下喔🤣 一整袋裡面有10塊小蛋糕 每塊小蛋糕的熱量大概約100克 所以一天吃一塊剛好
    Thumbnail
    avatar
    玫伶的生活觀察
    2024-01-26
    《台中篇。西屯區。朝馬轉運站》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朝馬轉運站新建案對比說明,偷米哥說買房前先要學會建案分析■朝馬轉運站為台中最重要交通樞紐,位置優越四通八達。 □隔台灣大道即是七期潮洋公園區,與秋紅谷公園相望,後方至善路亦是河濱林蔭大道,鄰近環境優美。 ●沿臺灣大道直通新光三越/大遠百;沿至善路可直達逢甲商圈,。 ○鄉林皇居是本區指標建案,但已屆中古屋門檻,附近三大預售案興建中,可以作為說明比較標的。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0-01
    [記憶|歷史]揭密最強"宮殿記憶法"流傳1500年,從希臘西蒙尼德斯、羅馬西賽羅、清朝利瑪竇、美國史景遷輾轉傳播與文獻大家應該多少都有聽過"宮殿記憶法"這個據稱是,目前已知最強大、運用人數最廣,且歷史悠久的記憶法,能和亞里斯多德、利瑪竇般,記下如百科全書般容納整個知識體系的訊息,也是記憶冠軍們最常使用的記憶方法。然而,在網路及大多書籍能找到關於"宮殿記憶法"的資訊,介紹的都非常簡略。
    Thumbnail
    avatar
    溫紅一杯
    2023-07-27
    又回鞍馬—鞍馬溪初級溯溪訓練,獻給山社的世代交替與承接撰文前掙扎了好一陣子,久違的溯行散紀竟然是重複的地點,究竟是否又值得再為此處專文記敘?但轉念一想,寫網誌的初衷似乎也就是記錄自己的生活與感觸,若心有所感,又何有不該寫的問題?因此,伴著溪谷淡淡的藻類氣息、品著沙沙作響的溪水聲,請讓我再次憶起那至今影響我至深的溪流—鞍馬溪。
    Thumbnail
    avatar
    JOVA
    2023-07-10
    幕後故事|製片組記錄|2014年我跟繞舌歌手去環島《Day-1》|檳榔西施被融化了!出發的當天集合通告時間是中午11點,集合地點在樂團當時西門町的潮流服飾店。出發之前 Red Bull 已經在「臉書」、「Instagram」跟其它平台上宣傳快閃活動,這個行程從第一天開始除了路線本身有對外發佈讓歌迷粉絲知道樂團的動線⋯⋯
    Thumbnail
    avatar
    威利創作日記
    2022-08-15
    [馬雅新年快樂!!!] 自我存在紅月年訊息-你想好用怎樣的方式生活了嗎?不是往前衝,而是穩定前行。 文字影片並陳的一篇!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2-07-26
    【場外】西蒙尼下課?那是馬競跌到西乙後的事了?本賽季馬競的表現可謂是每況愈下,不僅在西超杯遭到畢爾包競技狙擊,在國王盃也0-2落敗給帳面實力上明顯不如自己的皇家社會!就連在聯賽上,馬競似乎也離歐冠之旅越走越遠,30粒失球的表現只能勉強擠進中游球隊的行列,36分的積分成績更可能一不小心就翻船跌出歐戰圈。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2-02-07
    握緊那一根,掌握自主權!阿莫多瓦 80 年代經典電影《我造了什麼孽》影評80 年代是阿莫多瓦剛開始作為編劇與導演的創作階段,這個時期的他有著生猛有力的創作能量,短短 10 年創作了七部電影。儘管《我造了什麼孽》並非阿莫多瓦早期的成名作,但從這個時期就可以看出他峰迴路轉、離經叛道、不甩政治正確、幽默有趣、「話不驚人死不休!」的創作風格,以及他對於這個世界的觀察。
    Thumbnail
    avatar
    今敏木木
    2022-01-27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38.打仗(一) (馬凡:簡單來說,那是去你媽的意思  38.打仗(一)   馬凡:那是去你媽的意思   在司儀宣佈開始的時候,只見選手待命區眨眼間人就散得不見了,最近的一隻鵝一被放出,立刻搧動了翅膀,如針雨的羽毛落了下來。   「馬哥哥,我眼鏡突然一片黑!」李舟驚叫起來。   「那就是負責那個區塊的視野共享異稟者被羽毛戳穿腦袋了。」慕容蘭不以為
    avatar
    火火
    20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