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羅蘭永恆花園。》隨想

2022/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etter from 紫羅蘭永恆花園特集
愛はいつも(愛一直都在)
重看了《紫羅蘭永恆花園。》
哭得更慘了......
想起以前常常寫卡片的時光,
我還會備份起來,
深怕遺忘了我寫的內容,
會從我的腦海消失。
有個說法是,
透過字體可以展現一個人的個性。
出院後,
我一直沒辦法好好寫字,
這對我來說是最可怕的副作用!
即使我的主治和住院醫師都很冷靜地幫我想,
除了寫字可以怎麼樣表達情感。
但他們不了解的是:我平時有記錄生活的習慣,
所以......我是不是要自主復健啊(笑)
以下是我看了這部作品的靈感:
Your letter, I will always keep in mind.
Because I could read your feelings through your style of calligraphy.
彼方は見られますか?
きこえますか?
私の気持。
君の心,大丈夫かな?
總有一天會懂得吧?
關於愛。
不過在這之前,
我得先好好愛自己(笑)
Emely Ou
Emely Ou
我和魔幻音樂是活體聖誕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