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流

2022/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也沒想到我又進階了
看到訊息對方的名字,我嘴巴位置竟有氣體產生流動,因為沒有相關人事物可回答我說的氣在流動?還是磁場或許也可稱氣功的迴盪?!總之我簡稱「氣流」。

這位也真的有靈界干擾!

但依往前幾例推算!嘴巴有氣流又聽到聲音,那就告訴自己!
  1. 正面建議再聆聽
  2. 負面聲音就裝聾
  3. 遇到真實的人,我們還不是左耳進右耳出,為什麼靈界聲音,就當真!

我打字打的第一行正面建議再聆聽,一直被自動刪掉!我就反覆打,看來蓋掉負磁場,不是沒能力!只是要勇敢面對並熬過!

以前古早人常提到:演戲棚下站久就是你的!

那就和平共處法則!

該吃藥就得吃!

該反思就反省!

遇到和您有緣份來找您,甚至想直接占領您的!那就只能靠正歸正見有能力的宗教信仰寄託於神佛了。

佛前點個燈~

請佛指引您!

讓您此時此刻,

光明照耀!

智慧注入!

人生的關卡,

您不孤單,有佛陪伴!

您準備好了,就能有力量再重生!

迎接自己美好的未來!

您準備好了嗎?!

    204會員
    112內容數
    覺察敘寫 IG搜尋 覺察敘寫秘礦 期待與格友相遇 ❤️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