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04 瘋狂的外公

2022/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媽之前一時無聊,跟我分享她婚前最後ㄧ任戀情的趣事
當時,她跟一位男生交往,她很喜歡對方,沒想到殺出程咬金。
這男生的前女友跑去找「我外公」,並且對我外公說:「你女兒現在跟某某某在ㄧ起,但是我會再把這個男生搶回來」
以前的人沒有比較保守欸!好為愛瘋狂哦
承上,我問我媽
我:「她怎麼會知道妳爸爸(我外公)是誰?」
我媽:「那女生找人調查我」
我:「那後來呢?」
我媽:「我爸就不高興,也找人調查她」
我???

這麼偶像劇的橋段,我媽竟然說得如此雲淡風輕

以前的人沒有 FB、IG,談戀愛都要動用徵信社欸
現在的人輕鬆很多,我們要珍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2K會員
430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