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魔都朋友(4)日式酒店篇 之 日本工程师 *****(Liaooo 代PO)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其實,一個男淫,從年輕時候就開始花天酒地,大概率是不會上當的。因為他見多識廣,有免疫力。也所以,我和日本公司做生意幾十年,基本上沒有見過某家商社的日本人在夜店有認真,有上當受騙的。投入最多,然後最慘的,很多是中年開始玩的男淫。
記得,那天,我的同事「赤林君」不想有一個寂寞的夜晚,然後就和我一起去了一個日式酒店,和一個女孩談的很好,這樣乾柴烈火滴發展成為了姦夫淫婦。接著理所當然滴開了房,睡在了一起。此處請各位腦補,一定很瘋狂、很猥瑣、很肉麻。
當然,我一個人住在邊上的房間,然後就是倒頭就睡。一直到早上七點半左右,還在朦朧之間,被一陣敲門聲吵醒了。開門一看,赤林君站在我門口,然後說那個女的在打電話,好像是日本未婚夫的電話。他不想在邊上,就來我房間坐一會,喝口茶。當然,赤林君想好茶。
過了半小時左右,那個女孩電話打完了,我們一起下樓吃早餐。我們很好奇滴問那個女孩,你的未婚夫是日本人嗎?什麼情況呢?她開始還不好意思說,後來赤林君告訴她,我們還需要在這裡出差好幾天,你說了,赤林君這段時間會一直和她一起住,也就是她這幾天會有收入了。這樣,那個女孩才說了真話
其實那個日本人是一個高材生,很高的那種,然後一直就是讀書、工作,一帆風順的那種。某個很好的大學畢業後,因為成績好、學校好,進了大公司,成為了高級工程師,收入也非常不錯。然後就是結婚,有了兩個孩子,沒有什麼風浪,也沒有遇見什麼誘惑,非常不錯。這次被派來魔都,是作為一個技術方面的領導過來常駐的。也因此,在寂寞的日子里,喜歡上了日酒店的女孩。也因為那些女孩是專業搞男淫錢的,所以,所以對那些沒有經歷過花天酒地的男淫,具有很大的殺傷力。而那個工程師也一樣落馬了。
工程師認為,那個女孩是因為他的男淫魅力才和他上床的。他堅信,他的魅力無窮無盡,夜場女孩都會愛上他。然後就想,我既然這樣偉大了,乾嘛還要現在的老婆呢?所以,那個工程師,毫不猶豫滴回日本告訴他老婆,他在中國有了女孩,想離婚。然後啊!當然就是付出了很大經濟代價以後,如願以償滴離婚了。當然,那個工程師離婚那天,據說是奔走相告他所有朋友的。
再然後,他就回去了日本。等著那個夜場女孩和他領結婚證書,希望成為合法的姦夫淫婦。不過,不幸的是,那個夜場女孩,因為知道了那個工程師的經濟受到了很多損失,今後的收入很大部分要撫養前妻和孩子,然後就變心了。因為那個夜場女孩很喜歡錢,是一個為錢而生的、對錢具有很強信念的女孩。
那個女孩,她知道靠不了那個工程師了,所以自強不息滴不斷尋找新的真愛。幾乎每天都在尋找不同的真愛,自力更生、奮發圖強。然後就在昨晚,必然滴認識了偶然去夜場喝酒的赤林君。
赤林君也是一位很可愛的朋友。在那個女孩和她前未婚夫通話的時候,為不打擾她們的感情,他就來找我喝茶,也就有了前面敲門的一幕。
當然,赤林君當天晚上沒有去找那個女孩,因為赤林君也需要尋找新的真愛。所以,我們就換了賓館。赤林君當天晚上去了其他夜店,有了其他的真愛。
我在想,這篇文章叫日本工程師故事好呢?還是叫尋找真愛的故事好?反正,留待各位批判。
補充一點,在我們離開的那時候,那個女孩還沒有告訴那個日本工程師「不打算和他結婚」的真相,還在非常有愛心滴和那個工程師周旋,順便讓那個工程師省下錢來,寄給那個女孩生活。

《第四集結束,敬啟期待第五集「日式酒店篇 之 魔都以外的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熱愛滑雪與滑雪教學。 另外,還喜歡寫小說,曾在PTT上被網友們暱稱為「廖大」。 青春期時,也曾喜歡飆車,熱愛那種「風景疾速往後倒退」的感覺。 可是,後來就不飆了,因為好危險。 直到多年後,接觸到滑雪,才發現了新世界! 滑雪比飆車安全多了,而且也自由多了。 在雪地上飛馳、在山谷裡探險、在樹林裡穿梭,實在太有趣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