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致H:我是一個愛上有家室的男人的酒店小姐,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目前的生活⋯⋯

2022/02/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是18歲就出來上班的酒店小姐,這條路不知不覺也走了14年。雖然過程中這近兩年白天工作,晚上變成是兼差,因為家庭因素我比一般人早熟,也1516歲早出社會,其實在夜店裡,我是個很封閉的人,到最後,留下的都是很真心的朋友(客人),這一段闖蕩,其實也受了不少傷。
後期,我幾乎都是做熟客的台。一年前,兼差朋友帶認識了一組不是很熟的客人,但就也時而不時最後,在這疫情這段時間變得熟識。
他是有家室的人,其實我早就知道,但不知從何開始,他那不經意的話語,讓我注意起他⋯⋯其實他們那一群人都不錯,一開始,以為是玩笑,但最後,我卻也跟他鬧著玩到最後認真了。後來彼此的關係,越走越近,他常傳line給我,有空時帶我出去走走晃晃,甚至到後面開了一間招待所要我顧。
但隨著他有時候陪我的時間越來越晚,就某次忘記刪掉訊息,被他老婆看見了⋯⋯我們之間不再像以前天天聯絡,但店也已經開了,又不能不繼續經營,後來在店裡喝酒他告訴我,他其實很痛苦⋯⋯
他老婆也沒有錯,而他也沒有跟她不好,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我⋯⋯他說或許現在這樣更好,我跟他之間才能維持更久。其實對他,在這段時間,我並沒有表現的很熱情或者很快樂,畢竟他有家室,雖然動心了,但我很壓抑我自己的情感,但看到他還是很在乎。
我曾有過一段也是被有家室的欺騙,甚至連身上存款都沒了⋯⋯
所以他常問我,認識他我有沒有一點快樂?其實他也沒有對我不好,他也沒有騙我,更不需要跟我借錢。但就是像等待,我也不會主動傳給他,因為不想打擾,更不想破壞他的家庭,一段不知道怎麼形容的關係⋯⋯
H這樣說
八大行業朋友的來信,這麼多年來,陸續都有接收到,問題其實也大同小異。開宗明義我想先表明自己立場:一來是我對酒店小姐這個行業,不會抱有特別異樣的眼光,二來是我對於去酒店消費的男人,也不會提出特別苛責的態度。這是供需問題,無需特地在道德上做探討,古今中外,不可能消失的行業。
但是,整篇文章裡面,我感到比較刺眼的,大概就是妳在描述他去店裡喝酒時,所闡述的心情「他其實很痛苦⋯⋯」是呀,他說他老婆沒有錯,畢竟他們感情也沒有問題。而妳也沒有錯,因為妳就是在經營妳的工作,但是錯的人就是他自己,因為他破壞了遊戲規則,消費就消費,動什麼真格,而這樣的人,憑什麼還來投訴自己的煩惱!?
這個俗世中,有太多不成文的規定。有些人是明知故犯,犯了之後又要假裝自己是不知者無罪。我是打死不相信,妳是他第一次認識的酒店小姐,我也絕對不相信妳是他第一個口中「暈船」的對象。但要知道的一點是,他越是講這樣的話給妳聽,越會讓妳難以自拔。這種壞心眼就像是,他有可能是假暈船,但妳卻得強忍自己的真痛苦了。
從妳的生日來看,妳身上的確有療癒人心的能量。只不過,這樣的事情,如果不懂得把界線劃分清楚,早晚會一再重複,就像妳說過,妳曾經遇到過被有家室的男人騙過一般。不把持好自己,妳也不適合這份行業!
三十幾歲了,如果回不到白天的生活,就專心做晚上的管理職就好,感情的觸角不需要在那個地方延伸,什麼場所會遇到什麼樣的角色,這一點,我相信妳一定比我清楚!
祝福妳!
想提早得到回覆的朋友可以訂閱生命靈數與數字占卜商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4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