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鴨血愛好者必嘗宜蘭美食-店長鴨血之麻辣鴨血煲

2022/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月的第一天,宜蘭仍下著雨,最適合吃鴨血!已經饞了幾天想吃,將事情做好就立刻衝去買來當午餐!
不是第一次吃店長鴨血的食物,越吃越好吃,尤其是鴨血,特別有味道!
鴨血煲就是鴨血為主,另加火鍋料、肉片和湯頭而成,我也很愛喝他們的湯!圖片看起來很油,但我肉眼看還好,至少我喝下肚不會油到想吐哈~
下圖是一打開的模樣~沒任何濾鏡,怎麼照怎麼來~
JennyHe拍攝
我咬一口最愛的鴨血後拍攝,軟嫩有點湯汁!好難形容我吃下去的感覺啊!因為我不想吃辣,所以此碗是無辣狀態喔~
他家的辣我曾經吃過,小辣吃起來就很辣了,和鴨血很配但要配水喝,我就...
視辣為命的人可以去試試他們家的辣度。
JennyHe拍攝
吃到一半突發奇想加麵進去,我另外開火燙麵,混進去吃,沒想到也挺配的,我吃得更飽了
JennyHe拍攝
【資訊】
店名:店長鴨血-宜蘭店
地址: 260宜蘭縣宜蘭市民族路406號
電話: 03 931 1439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以實際店家為主
※僅代表個人主觀評語,不具代表性,你覺得如何就如何
-
❤️想知道更多宜蘭美食消息?趕快追蹤我吧!!
-
JennyHe
JennyHe
★分享一切美好事物~★每天晚上8點發文 商業、漫畫、美食、插畫、影劇、小說、社會科學分享說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