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搶攻烤鴨市場|一個人也能吃的來滋烤鴨!

2022/11/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王品竟然也出了烤鴨品牌!而且這次更厲害的是主打外帶、獨享,平常要多人才能吃的烤鴨,現在想吃就吃、方便又簡單。這個於去年12月底誕生的品牌就是「來滋烤鴨」啦~
看到官方粉絲團說來滋烤鴨只選用花東縱谷放養的櫻桃鴨,經低溫風乾室醃製入味、酥烤出琥珀色的五星飯店級烤鴨,因此每日供應有限,售完為止!相信大家看到這樣寫一定口水直流,當然我也是:)找了一天平日下午,終於讓我買到這個超級限量的烤鴨了!!!
來滋烤鴨第一家店就位在中和南勢角附近,第二家則位於新店北新路。要購買的話目前只接受現場及網路訂餐,不能電話訂餐喔!先前我們不知道,想說先打電話去訂,好不容易電話通了才被店員告知只接受現場及網路預訂QQ,到底電話那麼久不通是怎樣辣: 3(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吧…?)
後來我們直接去現場買,平日下午真的都沒人,完全不用排隊XD,想吃的朋友也可以挑這個時段去購買~
先前自官網粉絲團找的菜單,僅供參考
當天我們買了一套滿分全鴨餐加上快樂分享餐,加菜選了麻辣鴨血豆腐及酸菜鴨腸,想說好不容易買到就都試試看,買完之後就帶著滿心歡喜的心情回家開箱囉!
先來一張大合照XD 盒子感覺有精心設計喔!(請大家忽略凌亂的背景)
打開來長這樣~烤鴨看起來好好吃
烤鴨下面則有蔥爆鴨架、荷葉餅跟蔥絲
雖然外表看起來讓人口水直流,但吃了之後真的覺得很還好哈哈哈,有點不懂為什麼總是大排長龍XD 我想大家可能都是受王品的品牌影響,所以想來嚐鮮吧:3
烤鴨吃起來是好吃的,但就滿普通~~跟先前吃到的烤鴨相比我覺得差異不大。
蔥爆鴨架就有點小失望了,味道偏淡,沒有那種又辣又香的爽感,不會有涮嘴的感覺XD,鴨架還是要重口味一點才好吃辣!
酸菜鴨腸味道還行,但有些鴨腸真的好碎,咬起來沒有口感,所以要扣一點分數。
最失望的來了~~~就是麻辣鴨血豆腐,吃起來竟然不麻也不辣,而且沒有很入味,真的太難過了啦QQ,雖然男友吃到最後說底下有麻的感覺,那辣跑去那兒了呢?我也不是很愛吃辣的那種人,但這個真的完全不辣ㄚㄚㄚ~~(崩潰中)
到底是不是店員忘了加辣呢~~?我也不知道ㄏ
只有烤鴨好吃(?
總而言之,來滋烤鴨讓我有點失望,整體的口味偏淡,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吃重口味一點的(然後搭啤酒超讚!)
然後它還比一般的烤鴨貴差不多100塊,可能就是貴在盒子的設計費吧哈哈哈
不過,這也只是我自己的感覺,沒吃過的朋友還是可以去嚐鮮看看,畢竟如果你是一個人,想吃烤鴨真的只能選擇來滋的獨享餐XD 但盒子是真的做的很精緻,想送禮很方便也美觀!
(好啦,還是希望來滋可以新增重口味選項~~辣度可以調整,這樣才爽啦~)
阿對了!附近有約翰紅茶公司一定要喝> <
★ 來滋烤鴨 Let‘s DUCK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 57 號
電話:02-2948-36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30 , 16:00-21:00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6308078234
線上訂餐(菜單):
https://reurl.cc/RjkYDZ
只能線上訂餐跟現場排隊購買
傑尼
傑尼
對未來有些迷茫,還在尋找自我當中。最近想透過文字記錄生活,希望能看到自己慢慢成長,也活得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